《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Eddie Redmayne成名史

電影

廣告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已經上映了,作為《哈利波特》的忠實粉絲絕對不能錯過!這次的故事承接上一集的內容,Eddie Redmayne再次飾演那位愛心爆棚的奇獸飼育學家Newt Scamande,你們對於這位主角的了解有多少呢?

撰文:Jack|圖片來源:電影劇照、instagram、IMDb、網上圖片|編輯:乖乖l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Eddie Redmayne成名史

Eddie在倫敦出生,身上具有英格蘭、愛爾蘭、蘇格蘭和威爾斯的血統。他曾就讀伊頓公學,與威廉王子是同級同學,也和飾演洛基的Tom Hiddleston是同一屆,之後在劍橋大學聖三一學院修讀藝術史。

Eddie的首個舞台劇是《第十二頁》的Viola,他憑此獲得2004年的接觸新人獎;2005年憑藉《山羊》獲得新演員獎,2009年憑藉話劇《紅》獲得東尼獎得最佳男主角。

之後他慢慢開始成為一名全職得演員,2012年出演歌舞電影《孤星淚》,2014年在《霍金:愛的方程式》中飾演史蒂芬·霍金,他精彩的演出位他贏得多個獎項,包括奧斯卡金像獎、英國電影學院獎、金球獎和美國演員工會獎。

2015年,他《丹麥女孩》中飾演一位最早接受性別重置手術的人,而他細膩的演繹也備受廣大群眾的好評,並且獲得奧斯卡金像獎的提名。同年,他被授予為大英帝國勳章。

2016年飾演《哈利波特》的外傳,《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中的奇獸飼育家Newt Scamande,一個博學又富有愛心的魔法師,贏得很多人的掌聲;這次在《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中同樣可以看到他。

Eddie擁有色盲症,日常的穿搭是依靠太太Hannah Bagshawe的幫助。他們2014年結婚,2016年生下一名女兒,2018年生下一名兒子。疼愛妻女的他更是為了照顧他們,停工一年陪伴在她們的身邊,絕對是一名絕世好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