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電影版《小飛象》預告公開 到底是回憶還是崩壞?

電影

廣告

迪士尼愛好者一定會記得有一套動畫名為《小飛象》,而真人電影版也在萬眾期待下終於公開了最新的預告。電影中的小飛象真的以真實動物「象」為藍本製作,沒有了動畫中比較可愛形象,大家又覺得如何呢?

撰文:白仔、JUKSY丨圖片:JUKSY、影片截圖(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真人電影版《小飛象》預告公開

從最初的黑白影集、長篇動畫以及真人動畫結合,迪士尼影業終於在 1950 年推出了首部真人電影《金銀島》( Treasure Island ) ,佳評如潮的盛況也給了迪士尼影業一針強心劑。有了《金銀島》的成功,迪士尼影業也著手推動真人版電影改編計劃,從大家耳熟能詳的《加勒比海盜》(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 系列開始,《魔法奇緣》( Enchanted ) 、《愛麗絲夢遊仙境》( Alice in Wonderland ) 等皆為迪士尼帶來了驚人的收入。

迪士尼也從大家眼中的動畫公司轉變為左右荷里活的電影公司,更在全球復刻、改編熱潮下,將旗下經典的動畫一一請來知名演員詮釋,演出了叫好又叫座的《黑魔后:沉睡魔咒》( Maleficent ) 與去年創下 12 億美金票房的《美女與野獸》( Beauty and The Beast ) ,就此開啟了迪士尼改編電影的不歸路。

《小飛象》在拍攝過程難度並不是小飛象如何變得像真,而是如何讓這些動物角色在變得真實中,也不失去動畫中的感覺。而由預告可見,小飛象的確沒有令大家失望,而且可愛度10足!

雖然改編電影一波接一波的上映,但大家為甚麼看不膩迪士尼的真人改編電影呢?原因在於以懷舊經典童話為基底,自然能吸引看著動畫長大的大人們朝聖,再來是以細膩特效、動畫為奧斯卡常勝軍,迪士尼的真人改編電影光是特效和美術設計,就足以列為必看特點,也因此只要是迪士尼出品,往往能引發廣大迴響。《小飛象》真人版電影將於 2019 年 3 月於美國上映,還記得動畫帶給你的感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