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A片女優自爆入行慘痛經歷「被迫賣淫、食狗糧」

流行娛樂

廣告

曾經跟杜汶澤拍過電影《豪情3D》的33歲日本A片女優麻生希(原名:島崎彩)最近在東京一個研討會上,自爆曾經在A片界被迫害的慘痛經歷,真是聽到都覺得恐佈又可憐……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Instagram|編輯:乖乖l(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著名A片女優自爆入行慘痛經歷「被迫賣淫、食狗糧」

人氣女優麻生希,2016年7月時因為藏毒被捕,今年2月又再爆出涉毒,後來警方在她寓所找出大量毒品,麻生希最後承認藏毒。當時跟麻生希一起被捕的還有其毒品拆家男友高畑愛,麻生希今年7月更在社交網站指只有懷孕半年的女兒於拘留所早產,最終夭折,有指是因為懷孕期間吸毒而導致胎兒早產。

對於胎兒早產,麻生希感到非常自責,並認以自己是罪孽深重才被奪走寶貴的東西。現在努力戒毒,希望可以繼續努力活下去。

近日,麻生希出席在東京的一個研討會,自爆在A片界遇再的迫害。當日的主題是「男尊女卑與A片」,麻生希表示不知道甚麼是男尊女卑,因為她甚麼都遇過,除了殺人。

麻生希更加表示自己之前被所屬事務所監禁,最基本的是夏天不准穿短袖衫,離譜的是被迫簽賣淫合約,肚餓時只餵食狗糧,更試過被黑幫到家外聲稱要放火,最終迫到麻生希走投無路要自殺,幸好最後臨崖勒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