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遊戲》明年4月最終章 首支預告回顧歷年重要情節

電視

廣告

自2011年開播以來,美國 電視劇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可謂風靡全球,而最令人期待的第8季亦決定於明年4月播出,較早前Sophie Turner便已透露今季將是史上最血腥的一季,而日前,大會終釋出第8季的首支預告片,場面浩大且震撼。
撰文:JUKSY|圖片來源:Juksy、|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權力遊戲》明年4月最終章 首支預告回顧歷年重要情節

先前「龍后」丹妮莉絲·坦格利安(Daenerys Targaryen)和瓊恩雪諾(Jon Snow)以宛如神鵰俠侶之姿獨家登上了 Entertainment Weekly 封面。
 

 

在這支全新曝光的預告當中,並沒有透露第 8 季的新畫面,而是透過 30 秒帶著觀眾緊湊回憶前 7 季、8 年來的眾多劇情,包含布蘭·史塔克被推下樓、奈德被斬首、紅色婚禮、瑟曦裸體遊行、小惡魔被審判、喬佛里中毒身亡等經典眾多畫面,讓我們瞬間回憶湧現。
 

 

 

「每一場戰役,每一次背叛,每一次結盟,每一個挑戰,每一次鬥爭,每一次犧牲,每一句誓言,每一個死亡,都是為了爭奪王座。」《權力遊戲》最終大結局,到底誰能夠笑到最後呢?

 

 

HBO 為《權力遊戲》最終季製作出一系列 #AllForTheThrone 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