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入伍近照流出 網民:太幸福所以肥咗?

流行娛樂

廣告

韓國男團BIGBANG相信不少人都聽過,一首首洗腦名曲令不少香港人都識跳識唱。而BIGBANG成員也都入伍了,令不少粉絲都期待他們come back。近日隊長G-Dragon入伍近照流出,其改變更令人大吃一驚!

撰文:白仔、JUKSY丨圖片:JUKSY(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G-Dragon入伍近照流出

去年 G-Dragon才在演唱會上被眼尖的粉絲發現瘦到「肋骨外凸」,讓粉絲們都相當擔心他的健康狀況。

可以清楚看到合照中的 GD 反戴帽子還留起鬍子,展現帥氣男人味的一面,不過大家最在意的還是 GD 稍圓的臉龐,與以往纖瘦的形象頗有差距,這也讓許多看到照片的網友直呼:「軍中伙食真的不錯!」,也有粉絲們表示:「終於長肉了,之前瘦成那心痛死了。」GD 身體似乎有越來越好的趨勢,最後編輯還是想呼籲大家不管是瘦還是胖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