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不利多同葛林戴華德係hehe?《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你不可不知9件事

電影

廣告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即將上映,作為哈利波特系列的前傳,《怪獸》系列一直受到坊間的關注。這次電影將會講述強大黑巫師Gellert Grindelwald的崛起,從紐約法國,帶你接觸一系列神奇的故事。不過在進戲院之前,你可以先看看這不可不知的9件事。

撰文:Jack |圖片來源:電影劇照|資料來源:IMDb|編輯:乖乖l

不可不知9件事

1.更黑暗的色調

故事將會發生在1927年,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十年前,在電影中,你可以了解到麻瓜世界和魔術世界的歷史,裏面還有一些元素讓你深入了解到黑巫師葛林戴華德的崛起和更加邪惡的環境。《怪獸》主角Eddie Redmayne更表示:「當你深入了解角色心理,你就會發現這是一個更黑暗的地方。」

2.尋寶者-Baby Nifflers

作為怪獸大師,身邊絕對不能少的就是各種神奇的怪獸,而在最新的電影中,你絕對不能錯過baby Nifflers這隻怪獸,與第一集相比,它將會製造更多的破壞、更多的危險。

3.Credence 的真實身份

Credence 將會發展一種黑暗的寄生魔法—Obscurus,他將會去到巴黎,尋找真正的母親,了解自己真實的身份。遭受兩個世界的背叛和虐待的他,充滿疑心的他就像一個定時炸彈,一到臨界點就會徹底爆發!

4.Newt 的哥哥-Theseus Scamander

在這一集,我們將會看到怪獸大師Newt 的哥哥-Theseus Scamander,他與Newt 雖然經歷了同樣的教育,但他卻做出了不同的選擇,他認為通過機構才是最好的抗爭方式。他的魔杖是由大理石製成,稱為「自信人的魔杖」。

5.年輕的鄧不利多

年輕的鄧不利多(Jude Law 飾)將會出現在這部電影之中,他將會以黑魔法防禦教授的身份登場。年輕的鄧不利多是一個非常複雜的人,他既是一個深受學生喜愛的老師,同時也是一個操縱者,操縱人們到某些情境當中。

6.鄧不利多 與 葛林戴華德的關係

鄧不利多作為一名教授,他擁有非常強大的能力,足夠可以與黑巫師葛林戴華德進行對抗,但是他卻無法親自反抗黑巫師,而是依靠Newt 去阻止邪惡的計畫。聯繫到之前JK 羅琳指出鄧不利多是gay 的,大家可以不妨大膽聯想一下兩人的關係。

7.政治驚悚與愛情的綜合體

導演David Yates 表示:「這部電影是一個政治驚悚與愛情的綜合體,充滿有趣與獨特性。」David Yates曾經執導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後4部以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這部電影也是他的回歸作品。

8.新的怪獸

這次將會出現一些新的怪獸,包括Zouwus和Kelpie等。Zouwus的原產地是中國,巨大和從滿條紋的身軀,四個從嘴裡冒出來的尖牙和長長的利爪,他既強大又迅速,是一個非常難纏的怪獸。

Kelpie生活在水下,擁有很多又長又粗的綠色海帶,非常強壯而且難以馴服,但是馴服之後就會對你非常溫順,最大的功用就是你可以在水下快速騎行。

9.法國的魔法事務部

這次的電影將會帶大家進入法國的魔法世界,位於巴黎的下方,神奇的玻璃屋,在辦公室周圍巡邏著的貓等,各種新奇的事物等著你去一一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