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YOUTH日系簡約復古風 3 件必備單品

潮流

廣告

天氣終於涼少少,正式踏入初秋,最開心當然是一眾潮人,可以大玩layering!今個秋冬BEAUTY&YOUTH推出多款格仔和大地色系的單品,加上多層次的衣飾穿搭,輕鬆塑造日系簡約復古風格!
(presented by i.t)

格紋

今年秋冬最重要的流行關鍵字,絕對是「格紋」!不論男裝、女裝入手都格紋圖案一定不會錯。在基本的黑白灰或杏色色調上,不妨大膽嘗試配上較為鮮艷的紅、黃色,令整個造型更有活力。而checks-on-checks一套式的穿搭更是火紅,混搭高手可以將不同顏色或大小的格紋混搭起來,非常eye-catching!

 

 

 

70s Brown

今季很多70年代的潮流回歸,其中一項就是「棕啡色」! 雖然冬天很多人都偏愛黑色穿搭,但棕啡色予人感覺更溫暖,而且變化度更多!利用不同材質、深淺以及圖案的棕啡色作打造,能令整個造型更添層次感!

 

 

 

 

爺爺奶奶冷衫

冷衫是秋冬must have item,今季就大玩復古印花,感覺就像爺爺、婆婆穿的冷衫一樣,除了之前提過的格紋經典元素外,雪花圖案、粗冷質地也是大勢之一!想擺脫老氣,可以配搭denim、短靴等現代感較重的單品,大玩mix & match!

 

更多新品現於以下BEAUTY&YOUTH 專門店及指定i.t專櫃有售。

BEAUTY&YOUTH UNITED ARROWS

尖沙咀THE ONE UG204號舖2677-0217

i.t

i.t blue block 銅鑼灣希慎廣場6樓2367-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