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過幾代學生哥 75年老字號齡記書店除夕結業

熱話

廣告

每年暑假尾聲,都是學生和家長四出尋書的日子,現今有部份的學生可能會較好,可以透過學校訂書,但以前的學生大多都是手持書單,走到書局內逐本逐本買回家,好彩的話便可以一次過,否則就要再次展開尋書之旅。然而,陪伴過數代學生哥,有75年老字號的齡記書店,日前便在Facebook上宣布,本年底將光榮結業。

撰文:楓の凛澪|圖片來源:齡記書店 Facebook、官方網頁

陪伴過幾代學生哥 75年老字號齡記書店除夕結業

齡記書店創立於1943年,距今已有75年的歷史,可算是教科書界的老字號,業務範圍包括教科書發行、門市零售、校內舉行書展、售賣課本服務等,現約50間中、小學印製書單及供應課本。

 

昔終敵不過時代的變遷!日前,齡記書店便在社交平台上出Post表示,全線門市書店將於今年12月31日(除夕夜)光榮結業,所以由即日起至結業當天,所有貨品全低至1折發售,來答謝港人多年來的支持。

 

據齡記書店的官方網頁所了解,應只是門市零售部份結束,而出版業務暫未受到影響,但都只限販售其出版的書籍。

消息傳出後,有不少網友紛表示可惜,還提到其中史和世史書均是齡記出版。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