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上一集紀錄?! Russo兄弟直播爆《Avengers 4》成MCU最長電影

電影

廣告

自今年四月上映Marvel大熱電影Avengers: Infinity War》後,全球影迷都急不及待想看往後的發展,而早前播出《Avengers 4》預告後,Russo兄弟在網上開直播,解答網友的提問,不但大講現時電影的後期製作進展,還大爆電影的片長時間。

撰文:JUKSY|圖片來源:影片截圖、JUKSY|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打破上一集紀錄?! Russo兄弟直播爆《Avengers 4》成MCU最長電影

Marvel大熱電影《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上集劇情末端,是薩諾斯只是彈指之間,便將部分的超級英雄們灰飛煙滅,不少影迷都很想知道他們是否將會就此死去,還是會以令人意想不到的方式再度重生?

 

 

導演之一的Joe Russo在最新直播當中表示《復仇者聯盟 4》仍然在後期剪輯當中,目前《復仇者聯盟 4》全片長落在 3 小時左右。如果保留這個片長,《復仇者聯盟 4》將會打破上一集 149 分鐘的紀錄,成為漫威電影宇宙中最長的超級英雄大片。

 

 

隨後,喬羅素在訪問時已表示新一輯的復仇將會全片長達3小時,比上一集更長,全因《復仇者聯盟 4》非常複雜,直言《復仇者聯盟 4》就擁有超過 3,000 個特效鏡頭,目前他仍處理特效方面,這部分非常耗時且耗工,這期間他還要與奧斯卡小金人得主、知名作曲家亞倫·席維斯崔(Alan Silvestri)一起研究電影配樂。

 

 

即使忙到天昏地暗,但導演羅素兄弟仍依照Marvel老闆Kevin Feige的說話,在指定的時間內發布《復仇者聯盟 4》預告。

 

《復仇者聯盟 4》的第一支預告已經曝光,並引來全球影迷關注,而電影《復仇者聯盟 4》將預計於明年 4 月 26 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