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竟然係窒息死? 盤點9大美漫英雄死亡場景

流行娛樂

廣告

美國漫畫歷史可追溯至30年代後期,DCMarvel的英雄逐一出現,雖然如此,但英雄都是逃不過死的命運,而外國電影網站《Mojo》就盤點9大美漫英雄死亡場面,當中最特別莫過於狼人和蜘蛛俠。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Pinterest

狼人竟然係窒息死? 盤點9大美漫英雄死亡場景

首任Captain Marvel Mar-Vell

首任Captain Marvel Mar-Vell是於1967年首次出現,多年來與邪惡對抗,有次與反派Nitro的對戰之中,Captain Marvel Mar-Vell被對方的毒氣所傷,而引發出癌症最後死亡,而在1982年所出版的漫畫中亦直接以「The Death Of Captain Marvel」為題,亦是Marvel首位死亡的主要英雄。

 

 

Spider-Man

Spider-Man是Marvel的英雄人物,在1962年《Amazing Fantasy》中首次登場,隨後Marvel衍生出Spider-Verse(蜘蛛宇宙),正正因為這個原因,以使Spider-Man一年之內,分別在「Earth-616」和「Ultimate Marvel」兩個不同的空間內死亡。「Earth-616」的Spider -Man是與八爪博士交換思想期間,被摧毀意識而死;至於「Ultimate Marvel」則是被Punisher意外襲擊,同時與Green Goblin決戰時死亡。

 

 

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

相信大家對於美國隊長絕不陌生,而在2016年的英雄內戰中,美國隊長事後向Iron Man投降,並自首,當他走到法庭時,卻遭受到Crossbones的襲擊,在混亂的情況下,被洗腦的「Agent13」作出最致命一擊,當場斃命。

 

 

Rorschach

Rorschach(港譯:墨譜怪傑)是DC於1986年出版的期限漫系列漫畫《守護者》中的人物,當時的Ozymandias讓Doctor Manhattan認為,只有犧牲大家才能獲得更大利益,惜遭Rorschach反對,Doctor Manhattan為保大局,決定將Rorschach殺死。

 

 

 

 

狼人

狼人擁有Adamantium的骨骼和自癒的能力,即使被敵人所傷,都可以很快便恢復正常,可是在2014年「Death of Wolverine」中,狼人在追捕X創始人Abraham時,不幸被病毒摧毀自身的自癒能力,以使他在戰鬥的過程中,被Adamantium所包裹而動彈不得,從而跪地窒息死亡。

Barry Allen「第二代閃電俠」

Barry Allen在美漫當中為了阻止多元宇宙毀滅,危害人類而決定犧牲自己。大家可以在漫畫中看到,當Barry Allen在加速的過程中,而逐漸失去自身的記憶,所以在1985年Barry Allen死亡時,令不少DC迷感到傷心。

「鳳凰女」Jean Elaine Grey

《X戰警》系列中,Jean的能力都可算是十分高,在2005年時,Jean被 Mastermind 操控後,即陷入瘋狂狀態成為Dark Phoenix,由於Jean的心智仍在,在無可奈何之下,她決定自我毀滅來保護大家。

超人Super Man

超人的人氣不少於美國隊長,而在1993年時,超人因對抗Doomsday時,與對方一同陣亡,令不少粉絲們感到傷心難過,但當然了,作為DC的招牌英雄,超人在隨後的漫畫中再度復活。

Jason Todd「第二代羅賓」

Jason Todd首次出現在1983年的《Batman》漫畫中,在「A Death in the Family」中,Jason Todd被Joker不停毒打,當Batman現身準備救人時,Joker卻引爆炸彈來炸死Jason To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