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期流行重啟?! 夢工場邀原班演員再聲演《史力加》

電影

廣告

夢工場經典電影《史力加》自播出以來,一直都深受影迷喜愛,惜自第4集上映後多年,第5集卻遲遲未有。影迷們苦等多年,今次終傳來消息,《史力加》將會重啟,並重新編寫故事,現正邀原班演員再一次為角色聲演。

撰文:JUKSY|圖片來源:影片截圖、JUKSY|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今期流行重啟?!夢工場邀原班演員再聲演《史力加》

《史力加》(Shrek)曾獲得 2002 年第 74 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電影獎的殊榮,陸續還有《史力加 2》(Shrek 2)、《史力加三世》(Shrek the Third)、《史力加快樂4神仙》(Shrek Forever After)、鞋貓劍客(Puss in Boots)。
 

 

 

環球影業這回宣布將重啟《史力加》與《鞋貓劍客》,並請來《神偷奶爸3》(Despicable Me 3)的監製克里斯·梅勒丹德利(Chris Meledandri)肩負這個重任。

 

而電影的一大賣點之一,就是大咖雲集的配音陣容了,像是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飾演的費歐娜公主、安東尼歐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飾演鞋貓劍客、麥克邁爾斯(Mike Myers)史力加以及艾迪墨菲(Eddie Murphy)飾演的驢子,而這次重啟環球也希望能找回原班人馬的配音陣容來詮釋。

 

曾經是影史上票房最高的動畫電影,《史力加》(Shrek)從夢工廠(Dreamworks)轉為環球影業,並由打破《史力加》紀錄的《神偷奶爸》(Despicable Me)製作團隊來操刀,不曉得會帶來怎麼樣的全新世界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