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再係男朋友做完美老公?古天樂被麥浚龍氹唱歌重返樂壇

流行娛樂

廣告

自編自導自演兼唱歌的麥浚龍(Juno)與謝安琪(Kay)自推出「董折」、「浦銘心」的戀愛故事後,在昨日在會展舉行拉闊音樂會,以歌曲說電影故事的編排手法來串連整個音樂會,唱出多首歌曲,而最令人感到意外的是Juno成功邀到古天(古仔)參與,飾演Kay的第二任老公藍定凌,並一同合唱由Juno監製的新歌《(一個男人)一個女人和浴室》。
撰文:楓の凛澪|圖片來源:903Facebook、古天樂、謝安琪、JunoIG|影片來源:YouTube

唔再係男朋友做完美老公?古天樂被麥浚龍氹唱歌重返樂壇

古天樂「現身」拉闊音樂會

Juno與Kay昨日在會展舉行拉闊音樂會,以歌曲《羅生門》一曲來開始整個「浦銘心與董折的故事」,期待唱出多首如《勇悍·17》、《人妻的偽術》、《一個女人和浴室》、《雌雄同體》等等大家都熟悉的歌曲後,去到尾段,大銀幕上出現金像影帝古天樂在廁所剃鬚的一幕,來正式宣布古仔將會在整個故事內飾演Kay(浦銘心)的第二任老公藍定凌,並一同合唱《(一個男人)一個女人和浴室》,影像一出,即引起全場歌迷歡呼。

 

 

 

 

 

「藍定凌」是個完美老公?!

由古天樂所飾演的「藍定凌」是「浦銘心」的第二任老公,性格細心又十分尊重另一半,是個近乎完美的男人。
 

 

古天樂自嘲不擅長唱歌

曾推出過唱片,唱過《今期流行》、《男朋友》的經典歌曲的古天樂,早前已揚言不會再唱歌,是次破例全因古仔早前接拍攝由Juno執導的電影《風林火山》後,十分欣賞對方,覺得對方是個細心的人且愛創新,而古仔在其中一個訪問中提到:「自己不是個擅長唱歌的人,但今次的合作由於歌曲內有劇情,儼如一部電影,令我有種想試的感覺,更期待歌曲能真的轉成為一部電影。」
 

 

 

 

古天樂拎起支咪都有壓力

歌曲《(一個男人)一個女人和浴室》是由古仔和Kay一同合唱,Kay亦希望能現場演繹,讓樂迷感受歌中故事,古仔即表示:「要我做甚麼都可以,就是不要我唱Live,拎起支咪都感到有壓力,更何況這首歌每句歌詞都不同,又無重複,不要搞我!」如樂迷真的想聽現場的話,相信還是要再等待吧!
 

 

 

 

 

MV內藏彩蛋?!

其實,早在Kay所主唱的《一個女人和浴室》的長達7分多鐘的MV中,已有一把磁性的男聲的對話,原來是古仔的聲音,大家聽得出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