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2通過藍牙SIG認證 傳12月成壓軸推出?

電子產品

廣告

AirPods 2相信是各位果迷非常期待的產品之一,第1代推出初期被笑像「牙刷」,但因方便性令AirPods變得大熱門。而AirPods 2也在近日通過了藍牙SIG(藍牙技術聯盟)的認證,有消息指將會在12月就推出市面!

撰文:白仔丨圖片:Apple,MySmartPrice

AirPods 2通過藍牙SIG認證

早前外媒發現AirPods 2的左右耳在SIG上都通過了認證,即表示AirPods 2一早已經合格過關,即將會迎來大規模生產。

而早前也有傳AirPods 2將會新增防水和降噪功能,這個功能也成為了大家萬眾期待的新功能。相信AirPods 2的外型不會有太大的變更,如果推出的話相信也會吸引非常多的果迷購買。

有外媒傳出AirPods 2將會在本年度的12月推出,並在SIG的文件中記載藍牙傳輸的速度和距離都會比以往更快(最快2Mbps)和更遠(大約300公尺),電池的續航能力也會比一代更長,絕對是必入手的新耳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