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藝術家造岀網絡爆笑模型 潛力圖變Figure原來咁過癮!

熱話

廣告

相信各位都經常在網路上看到不同寵物的潛力圖,單是相片都足以令人爆笑並高呼:「好可愛啊!」敞若這些圖片都轉化成Figure必定更加過癮!日本藝術家Meetissai 本身經已造岀很多不同的Figure,這次更挑選了許多網路上廣為人知的有趣動物照片,然後將他們全都製作成還原度非常高的模型,引起了網友熱烈迴響。

撰文:Juksy |編輯:BAG|圖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日本藝術家造岀網絡爆笑模型 潛力圖變Figure原來咁過癮!

有著一雙巧手的模型師 Meetissai,總是可以將網路上爆笑圖片中的動物完美還原,同時更會自行想像這些照片中動物不同角度的身體容貌,形成了詭異又有趣的模型。有趣的是 Meetissai 有時候還會主動提供圖片的褪地檔案,方便大家可以將詭異的動物 PS 在任何照片中。

除了動物潛力圖外,Meetissai 也會製作動畫中的角色模型。幽默的他依然喜歡抓住角色的詭異瞬間,藉此來製作一個官方絕對不會出現的爆笑模型。Meetissai 也因為這一系列有趣的模型創作而吸引了上萬粉絲追蹤和大量網友轉發。如果你想欣賞更多他的作品,不防看看以下的Twitter帳號。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