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yn Malik海外雜誌大爆:「One Direction所有成員,沒有一個是朋友。」

流行娛樂

廣告

現年25歲,來自英國偶像男團One Direction的前人氣隊員Zayn Malik,一言一行經常備受關注,亦是全球追捧的男星之一。與美國新晉ModelGigi Hadid復合並愛得火熱的他,早前接受外國時尚雜誌訪問。正當人人都以為他主力交代戀情,被媒體問及與舊隊友的關係時,卻爆岀當年不愉快的經歷。

撰文:Juksy |編輯:BAG|圖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Zayn Malik海外雜誌大爆:「One Direction所有成員,沒有一個是朋友。」

登上 VOGUE的Zayn Malik與Gigi Hadid復合後氣色明顯精神了很多,除了多張訪問相片外,更令人在意的更是他對One Direction的看法.。他表示:「自 2015 年離團後,已經很久一沒見過團員們」、「One Direction所有成員,沒有一個是朋友。」。

他更表示:「我總是像座孤立的島嶼,不太喜歡與太多人交流」、「紅起來後一直在各地巡演,從來沒有任何溝通的橋樑。我們當時才 17 、18 歲,大家都有不同稜角。當五個不同的人擁有不同個性時,就會造成後續關係的破裂。」

「我們總要繼續前進,雖然分開了,但我們也長大。」似乎以上的訪問內容也正透露著他們沒有太大轉彎的餘地,想看到One Direction再次結合的fans可能要失望了。

哪到底Zayn Malik是不是一個朋友也沒有呢?他亦曾於另一雜誌中表示Liam Payne可能是他唯一一個會互相關心一下的隊員:「我們都有傾下電話,他亦有恭喜我出了單曲《PILLOWTALK》,並稱讚這首歌很好,我也祝賀他獲得了全英音樂獎。」至於其它成員他則道:「我嘗試聯絡過其他人,但他們都沒什麼意願,所以…what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