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譽歸來!自製紮染手拭巾 initial x DWS周末織染工作坊

潮流

廣告

若然大家往年也有去Clockenflap,那你對initial與日本創作單位Dirty Workers Studio合作的工作坊,應該也有深刻的印象。憑著即場製作的人體墨流彩繪,令initial往年在Clockenflap的攤位大受歡迎。有見及此,initial宣布在今年的Clockenflap(9-11/11)再度和DWS合作,絕對是一眾時裝人的福音!

撰文:Easy|圖片:initial

載譽歸來!自製紮染手拭巾 initial x DWS周末織染工作坊

來到第二次合作,當然會加入一些新原素,DWS為這次Clockenflap特別創作了彩色「水影」紋樣。參加人士可以即場親自把「手拭巾」染上獨一無二的紋路,送禮自用也十分適合。

「手拭巾」可解作日本的萬用巾,採用棉、麻質平織而成,質感柔軟兼快乾,日本人通常會用作抹汗、頭巾、髮帶、頸巾、午餐盒盛載器等等。若然大家會去Clockenflap的話,不妨去弄一條作留念吧。

2017 年initial x DWS在Clockenflap的攤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