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Cena將成為下一任美國隊長? 網民:我只記得他在WWE的登場曲

電影

廣告

不少WWE(世界摔角娛樂)的選手都轉移成為電影名星,最出名的相信就是The Rock(Dwayne Johnson)。而近年另一名選手「You Can’t See Me」John Cena也轉型成為電影名星,而近日更有消息指他將成為下一任美國隊長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Marvel劇照、Instagram

John Cena將成為下一任美國隊長?

現任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與Marvel完約已經成為鐵定的事實,而他也表示自己將會退出MCU宇宙,卸任美國隊長,這個7年的扮演者也完成了偉大的使命。

就在11月4日(星期日)的時候,摔角手兼演員John Cena在Instagram放出神秘照片,照片是美國隊長的盾牌,加上黑豹的爪傷,而照片沒有任何Caption。讓不少人猜測John Cena會否是下一任的美國隊長。

雖然一張照片不能代表什麼,而且John Cena曾經於HBO的《Watchmen》Casting時也上傳過一張關於自己的概念圖。這次又會否同樣是出於粉絲之心,還是真的有機會成為下一任美國隊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