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化到連人頭都吸到入去!BANDAI推出星之卡比睡眠頭套超可愛!

遊戲動漫

廣告

BANDAI發佈了《星之卡比》最新週邊產品, 以卡比的吸收能力為靈感,設計了一個星之卡比睡眠頭套,粉紅造型非常可愛。有關產品將於2019年5月發售。

撰文:Kelchan|圖片及資料來源:BANDAI

進化到連人頭都吸到入去!BANDAI推出星之卡比睡眠頭套超可愛!

有玩過《星之卡比》的人就知道,圓滾滾的粉紅卡比是一個大吃鬼,什麼也可以吸進去,並將吞入的東西融合成為自己的能力。這次BANDAI就以此為設計靈感,創作出名為「吸收!卡比」(すいこみっ!カービィ)的睡眠頭套,讓FANS一完被吸進卡比體內的瘋狂幻想。

這個產品形狀有點像狗窩,以卡比張大嘴巴的模樣為藍本,只要把頭塞進卡比嘴內就可以安枕無憂,很適合放在辦公室裡睡午覺。不過卡比的「嘴巴」只有21*23cm大小,到底是否真的夠大,可以像BANDAI的圖片顯示足夠將人頭放進去有餘,就要看到實物才知道。

 

有關產品將於2019年5月發售,售價為9,500円,即約港幣$659,看來要被卡比吞食也不便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