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7年再挑戰黑暗人格 Natalie Portman超濃妝化身搖滾巨星

電影

廣告

Natalie Portman自出道以來均獲好評,多次被獲奧斯卡提名,演技精湛毋庸置疑,而在2011年時憑著電影《黑天鵝》(Black Swan)一人分飾兩角,演出黑暗人格角色,從而得到奧斯卡、金球獎兩大獎項,成雙料影后;相隔7年,她再次挑戰黑暗人格角色,在新作《Vox Lux》中飾演憤世嫉俗的搖滾巨星。

撰文:楓の凛澪|圖片來源:Twitter、YouTube、IG|影片來源:YouTube

相隔7年再挑戰黑暗人格 Natalie Portman超濃妝化身搖滾巨星

Natalie Portman憑電影《黑天鵝》成雙料影后

由Natalie Portman所主演的大熱電影《黑天鵝》(Black Swan),是講述女主角是名芭蕾舞蹈員,因舞團將演出經典作品《天鵝湖》,女主成功爭取到「白天鵝」而在心理上形成超大壓力,除了舞團壓力外,家人給予她的壓力也不少,以使她長期受壓出現不同的幻覺,最經典的畫面必然是她在背部拔出黑羽毛和搣手指;雖然如此,心中的反抗力令她決定將這壓抑的情緒,完全爆發出來,充分展現出人性黑暗的一面。
 

 

 

 

新作《Vox Lux》演憤世嫉俗的搖滾巨星

在新作《Vox Lux》中,Natalie Portman將化上超濃妝,身穿超PUNK的服飾,化身成搖滾巨星Celeste。最初成名的原因,全因為她正是槍擊事件受害者,親眼看著好友同學被槍殺,而隨著時間流逝,Celeste再憑藉著動人歌聲正面激勵人心,從而奠定她在樂壇天后地位,受萬千Fans的愛戴。
 

 

雖然Celeste是生活在五光十色的演藝圈中,但原來她一直都是受到槍擊事件的陰霾影響,但同時又要在眾人面前表現出「我很好」的形象,以使她的性格變得扭曲和更憤世嫉俗;有次,她回家鄉展開個唱,誰料又再一次遇上槍擊事件,從而觸發到她內心的陰暗面,引發出惡魔的性格。
 

 

 

 

 

 

Sia創作電影音樂

電影音樂是由樂壇天后Sia 所創作,並據知在戲中Natalie Portman將會親身唱出多首歌曲,電影暫時預計將會在12月7日美國上映,至於香港上映時間,相信要待至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