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最重試過147磅?張曦雯火辣身材原來靠3招!

健康

廣告

因真性情直播打機而愛到網民推崇的華姐冠軍張曦雯,因樣子標緻及擁有一副完美火辣的身材,被網民封為完美女神。不過原來女神也曾經試過擁有高達147磅的身形,甚至試過減肥失敗磅數反彈,經歷過重磅時期的她原來現在靠這3招保持完美身材!

撰文:venus.y | 圖片:instagram|編輯:乖乖l(原文刊於more

女神最重試過147磅?張曦雯火辣身材原來靠3招!

最近在劇集《跳躍生命線》有份演出的Kelly,負責飾演一位外國回流的女生,身兼車房技工及芭蕾舞教師兩職。在劇中盡顯fit爆身材的她,原來也曾試過高達147磅。

Kelly由出道至今一直給大家窈窕身材的印象,但原來她也曾是位微胖女,在16、17歲的時候,當時身過175cm的張曦雯體重就有147磅,像小巨人一樣。

後來為了漂亮,Kelly也試過不吃東西、果汁斷食法、不進食有油的食物減肥。不過由於以上方法成效不持久,很易反彈,因此她決定以均衡飲食及進行間歇性斷食法保持體重。

Kelly並沒有戒食薯片、朱古力等零食及煎炸的食物,她認為戒口有機會令自己按捺不住大吃大喝。如果當天吃多了零食,晚餐時張曦雯便會選擇吃得清淡。

張曦雯靠3招瘦出火辣身材

1.多菜少肉

嘗試過坊間不同的減肥法後,張曦雯認為飲食均衡才是最有效的方法,她通常會把是蔬菜和澱粉質一起進食,若該餐多吃了肉,她則會選擇進食較少澱粉質。

2.少食加工食品

加工食品熱量高又不健康,張曦雯因工作關係較少下廚,但平日她會選擇進食有機食物。

3. 日做5分鐘瑜伽

張曦雯平日有在家中練習瑜伽的習慣,她更會找專業教練指導。另一方面她也很著重拉筋矯正姿勢的運動,並堅持每天至少花5分鐘時間進行。

張曦雯疑太重pad現「怪胸」?

Kelly在社交媒體上公開靚相,大騷Fit爆零贅肉身形,令人羨慕。但相中的Kelly疑似因為穿上重Pad內衣,搞到出現…詳情請看

張曦雯告別短髮造型?

早前Kelly為拍新劇一改形象,將一頭秀髮前短,以清新「男仔頭」造型示人,可惜網民似乎不太受落,唔少fans表示佢…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