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媽一人一個Supreme行李箱 網民:中國人玩山寨貨絕不手軟!

熱話

廣告

Facebook上出現的一段影片,疑似中國遊客們大批出現在機場,這情景大家會想說很稀鬆平常,不過這些看似平凡的大媽們,卻都人人一個超限量的紅色 Supremex Rimowa 行李箱,數量之多令人不敢置信,關於真偽的問題當然大家自有評斷,不過有網友發問:「領行李的時候該怎麼辦呢?」一群人笑翻。

撰文:白仔、JUKSY|圖片來源:Juksy丨資料來源:急急Touch丨編輯:白仔(原文刊登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中國大媽一人一個Supreme行李箱機場出沒

Supreme x Rimowa 行李箱當時可是造成了轟動,轉賣炒店的價錢更是水漲船高,還是吸引許多熱愛潮流文化的粉絲不惜花下重金添購行頭,尤其以紅色版本更加受到喜愛,畢竟紅色可是代表 Supreme 的品牌代表色。

當然火熱的話題也創造假貨的盛行,許多不知名的版本也都出現在各地,相信會讓 Supreme 的粉絲們都超傻眼。

這段影片讓人驚嚇到了,超難買的 Supreme X Rimowa 行李箱居然大批的同時出現在機場,真的有這麼好買?消費力真的這麼嚇人,引發網友熱議。

網友:「他們真的知道這個行李箱是甚麼品牌嗎?」、「他們可能以為這個牌子叫 Sup」、「全世界的 supreme 箱都在這了!」、「領行李的時候怎麼辦」。其他網友也紛紛開始分享自己看到的「奇景」。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