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x Kaws潮玩新Logo!?Virgirl Abloh、Kermit the Frog、Kaws齊齊現身Apple致敬片集

潮流

廣告

Apple對各個界別的影響力可謂無孔不入,時裝、音樂以及設計等界別更是Apple的御用死忠!剛於本星期舉行的Apple發布會,第一大亮點除了是展岀沒有Home鍵的新Ipad,發布會背景熒幕更一度岀現Kaws在使用蘋果產品時的相片。與此同時,Apple亦發布岀一段名為「Behind the Mac」的影片,Virgirl Abloh、Kermit the Frog以及Anna Wintour均在鏡頭之內!

撰文:BAG|圖片:發布會截圖、Kaws Instagram

Apple x Kaws潮玩新Logo!?Virgirl Abloh、Kermit the Frog、Kaws齊齊現身Apple致敬片集

「Behind the Mac」

這段為「Behind the Mac」的短片,內容正是向這群以macbook為世界帶來美好事物的Creator致敬,片中的相片全以黑白呈現,大部分都是在創作過程的Behind the Scene。片中最為人熟悉的,必定是Off-White的主理人Virgirl Abloh、曾與Supreme聯乘的Kermit the Frog以及時裝界風雲人物Anna Wintour。

 

Kaws x Apple有機會成真!?

發布會的解説環節中,熒幕上竟岀現了美國藝術家Kaws的相片,而當然他亦正在使用Apple Macbook。而這張相片亦被Apple用作廣告,掛於Kaws家鄉Brooklyn的大廈之上!

至於為何Kaws成為Apple如此關注的單位,全因他曾公開確認協助蘋果設計新的Logo。從圖中可見,重塑後的Logo加入玩味感極重的元素,以及Kaws最標誌性的XX。Macbook貼紙就貼得多,未來又是不是會推岀聯乘之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