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歷久不衰男士髮型 跟住剪包無死!

髮型

廣告

髮型這回事確實影響男生的形象,毒男要變靚仔,很多時都是先由髮型著手。至於男生的髮型來來去去都是嗰幾款,可塑性亦較女生們低。在眾多個髮型中,以下七款都可算是歷久不衰,跟住剪亦包無死系列。立即為大家送上以下7大歷久不衰男士髮型

撰文:Juksy |圖片:Juksy|編輯:BAG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7大歷久不衰男士髮型 跟住剪包無死!

1.常春藤頭

髮型的名字意思源於美國,並在形容名校男生的標準髮型,可稱作富二代頭,精英頭。特點是兩側和後腦具層次地漸短,頭頂則必須用剪刀常修,長度不得超過5厘米。修剪時前額的頭髮比頭頂的稍微留長些,也就是說,從前往後,頭髮是從長到短漸變。基本上自己在家也能修剪,打理起來也相對容易,造型時使用髮蠟或髮膠即可。

 

2.寸頭

實際上寸頭也是一個很受歡迎的髮型。尤其適合運動愛好者,做運動後洗頭嘅力都慳番,閉著眼睛搞掂。寸頭也是海軍陸戰隊的至愛髮型,做大事前前後後都不用擔心法眼被遮,爽快!如果要保持俐落的造型,修剪頻率亦要很高,最好買定把電動髮剷。

3. 穩陣西裝頭

在職場上工作,首要條件就是把髮型弄好。這個西裝頭是21 世紀的產物,亦是歐美上班族的標準髮型。雖然現在的公司漸漸不再那麼正規,容許各類髮型的岀現,但這個復古西裝頭繼續成為出席一些重要商務場合的「談判髮型」。西裝頭的頭頂不能梳得太平坦,兩邊和腦後也不會鏟得很高,屬中規中矩。

4.側邊分界頭

側邊分界頭算是非常容易打理的髮型,而且興了上百年都不過時,可算是永恆經典,全因它甚麼場合梳起來都不會錯,想不愛都難。側分頭最講究的,就是那根分界線:一般三七分或二八分都是最佳比例,如果你硬要來個五五開,請參考標準領袖金正恩頭!至於向左分,還是向右分?這就得好好規劃了。

5.斜瀏海

很多人分不清側分頭和這款斜瀏海,它們其實長得不一樣。側分頭的頭頂可以隨便梳,往左往右高高低低,甚至前後錯開撥;而斜瀏海的頭頂必須梳得服服貼貼,小波浪吹得整整齊齊,不能有絲毫馬虎。梳這個髮型的要訣在於,順著頭髮的方向梳,髮油必須均勻分布,不能只重視某個局部。

6.鏟車頭

二戰時期,鏟車頭就流行於造型硬朗的德國兵營,多年來一直深受男士們追捧。不論老少都能駕馭這個髮型,如果毛基因優越,配上大鬍子造型就更加完美。只需髮油和噴霧便能輕易打理。

7. All Back

後梳油頭可以說是復古髮型的基本款,可塑性高,往上刮變飛機頭,往旁邊撥秒變側分,剷出兩側又成了鏟車頭,基本甚麼造型都要由它變化而成。

有甚麼好用的男士髮型用品推薦?

一個成功的髮型絕對可優化自己的面孔及遮掩面上的缺點,揀對髮型用品好緊要,用這7大好用髮泥或者5款好用定型噴霧,再跟著專業髮型師教的Gel頭小貼士即刻吹出完美男士髮型!

男士如何護髮?

洗頭是日常必做的事,用錯方法的話隨時傷害頭皮,專業髮型師教你12個洗頭冷知識,保持髮質健康!香港天氣又熱又濕,男士頭髮的去油清潔亦是不能輕視,去頭油方法幫到你。男士染髮後頭髮變得乾燥?依足以下5個染髮後修護,便可令漂亮顏色變得持久,頭髮亦變得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