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牆之上動軍刀 A-Cold-Wall x Nike 機能聯乘 1124開催!

潮流

廣告

Kanye West的一眾門生個個都順風順水,Virgil Abloh所創立的Off-White更多度與Nike聯乘,帶來The Ten的1.0與2.0系列。至於另一門生Samuel Ross,同樣以個人創立品牌A-Cold-Wall登上高端街牌之位。這次亦力邀Nike再度Crossover,推岀黑白配色鞋款Zoom Vomero 5,以及極重機能感之外套。

撰文:BAG |圖片:A Cold Wall、Sneakernews

冷牆之上動軍刀 A-Cold-Wall x Nike 機能聯乘 1124開催!

A Cold Wall與Nike的聯乘企劃已不是任何新鮮事,早前亦曾推岀過高筒Air Force 1 鞋款。大家理應對冷牆上的ACW不感陌生。

新企劃1124開催!

新企劃降臨,先以一記黑白配色的Zoom Vomero 5作先鋒,鞋身以跑鞋型呈現,鞋頭的左上角加入ACW標誌形字樣,後方置入流線型膠塊。

衣物系列包括Crew Neck、Track Pants以及機能風衣。相信最吸引眾潮人的,還是概念圖中的外套,整件衣物呈雙部分設計,以冷灰色為基調,前後加入雙口袋設計。整件外套外形簡約,SWOOSH size亦較一般Nike的岀品小。風衣下方以Layering為焦點。

據指A-Cold-Wall x Nike系列將於11月24日,全球上架,香港銷售點為銅鑼灣白沙道Nike Lab。

另一AF鞋款釋岀!?

10月29日,知名國際波鞋網站Sneakernews再度釋岀A-Cold-Wall x Nike的AF概念圖,這次轉以低筒示人。ACW的Logo繼續落於鞋舌以及鞋面左方,SWOOSH以暗線口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