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電影佔前3名《Empire》評選本年10大最佳電影排行榜

電影

廣告

不經不覺已臨近2018年的尾聲,又是盤點和總結的時候,而英國最具權威的電影雜誌《Empire》,日前就選出本年度最佳電影的Top 10,現就和大家一同看看哪十部成為今年最佳之作,而你又看過幾多部呢?

撰文:楓の凛澪|圖片來源:Pinterest、IG | 影片來源:Youtube

《Empire》評選本年10大最佳電影

第10位 《BlacKkKlansman》(譯名為:黑色黨徒)

一部根據真人真事改編而成的美國犯罪喜劇電影,是導演Spike Lee近年最得意之作。

 

 

 

第9位 《Phantom Thread》(譯名為:霓裳魅影)

是一部美國懸疑愛情片,由Daniel Michael Blake Day-Lewis所主演,亦是他息影前最後的一部作品,演技大爆發!
 

 

 

 

第8位 《A Star Is Born》(譯名為:星夢情深)

這是部歌舞愛情片是1937年《星海浮沉錄》的重製版,雖然該個題材已拍過3次,但由Bradley Charles Cooper自導自演,再連同樂壇天后Lady GaGa攜手打造,令畫面更為動人。
 

 

 

第7位 《Lady Bird》(譯名為:不得鳥小姐)

《Lady Bird》是Greta Gerwig首次自編自導的電影,是部十分女性化的電影,講述平凡少女成長期的轉變。
 

 

 

第6位 《First Man》(譯名為:登月第一人)

該電影是部傳記片,講述首位登月的人Neil Alden Armstrong踏上月球的事蹟,由Damien Chazelle執導,可算是他最得意之作。
 

 

 

 

第5位 《Black Panther》(譯名為:黑豹)

Marvel電影宇宙系列之一,在電影上映前已被稱為「Marvel最強的英雄電影」,而戲中各個演員形象鮮明,且無論是台前或幕後的主力都是由黑人所擔任。

 

 

第4位《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 Missouri》(譯名為:廣告牌殺人事件)

該部電影文學味濃,同時充滿懸疑、暴力、人性的展現等,看後會讓人有反思感覺。
 

 

第3位 《A Quiet Place》(譯名為:無聲絕境)

該部電影是由John Burke Krasinski自導自演,並首次聯同太太一同演出。戲內氣氛陰森,即使是觀眾,在收看的同時亦會不其然陷入其中,不願意發出任何聲音。
 

 

第2位 《Mission: Impossible – Fallout》(譯名為:職業特工隊:叛逆之謎)

由Tom Cruise率領的《職業特工隊》系列,來到第六集,劇情依舊豐富而複雜,同時亦有最刺激的動作場面,而今次最厲害的是絕大部分的驚險場面,都是Tom Cruise親身上陣。
 

 

 

第1位 《Avengers: Infinity War》(譯名為: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來到冠軍,當然就是眾望所歸之作,Marvel大熱電影《Avengers: Infinity War》成為本年度的最佳電影,不但是氣勢磅礡,而且當中所掀起鬥爭,更是令人想一追再追,期望下一集的來臨。
 

 

 

 

 

 

雜誌《Empire》更為首名電影《Avengers: Infinity War》設下兩個特別版的封面,讓影迷可以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