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城Hot Toys新店率先睇 開業限定Iron Man Mark XLVI要有!

熱話

廣告

世界知名的Figure公司Hot Toys成立了18年,宣布在海港城開設全球第5間名為Rebel Base狂熱基地的分店。海港城店用上科幻太空設計概念為主題,令客人更投入於電影世界。而且Rebel Base是直營專門店,看上眼就可以即買即走!

撰文:隆仔|攝影:Cliff

海港城Hot Toys新店率先睇 開業限定Iron Man Mark XLVI要有!

這次Hot Toys因Rebel Base開業特意推出了2款開業限定品,第一款是《Marvel Studios 10周年》鐵甲奇俠Mark XLVI(概念版)1:6 Figure。

這一款Iron Man參照了MARVEL首席視覺設計師Ryan Meinerding的設計概念圖造型為設計藍本,有超過30個可動關節,造型更流線型。

Iron Man Mark XLVI配有28個內置LED燈,胸甲及小腿裝甲亦可分別拆卸及揭開,可以看得到戰甲的內部結構。

《Marvel Studios 10周年》鐵甲奇俠Mark XLVI(概念版)1:6 Figure售價HK$2,380

另一款是《米奇90周年》米奇(金色版)COSBABY(S)迷你Figure,售價HK$138。

Rebel Base和旺角店最大分別是客人可以在這裡直接購買Figure,旺角店就只提供訂購服務。

店舖中有盒裝的產品就是直銷品,如果你看中了其他Display而店內沒有的話就可能要去預訂了。

Rebel Base的設計參考了《星球大戰》中的「千歲鷹」,更有科幻感覺。

Rebel Base位置: 香港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4樓4017號舖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 上午11時正至晚上9時正
電話: 2323 7716
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hottoysrebelbase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