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實係愛情大考驗!日本研究:三成男士目擊女友落妝後 戀愛路更…

熱話

廣告

子華大神曾經説過:「卸咗妝後仲認得叫做化妝,認唔出嘅叫做喬裝,化妝叫 make up,女人唔單止畀個make up你睇,仲要畀埋個 making of你睇!」相信這句説話深深的攻陷了眾男友,又有誰想過啱啱媾嗰陣的女友眉清目秀,回家落妝後卻大施獸面大法!日本網站しらべぇ就男生對女友的卸妝觀後感作了一個研究,立即為大家帶來調查結果!

撰文:酒啊九叔|圖片:電影劇照、Youtube截圖|資料來源:しらべぇ

確實係愛情大考驗!日本研究:三成男士目擊女友落妝後 戀愛路更…

研究結果

這個殘酷的體驗,也自然帶來一個更殘酷的結果。這次研究找來日本全國680名20-65歲的男人們進行調查,命題在於男生們如何看待「女伴化妝前後兩個樣」更定下一個專業名詞:「化妝欺詐」。

結果共有兩個:
1)28.2%的男生表示,被「化妝欺詐」後連拖都唔想拍!

2)年紀愈大,對「化妝欺詐」愈反感。
20-30歲的男生中,有23.5%對「化妝欺詐」極度不喜歡
60歲或以上的男士中,對「化妝欺詐」極度不喜歡的百分比則增長至35.3%

受訪者親身感受

在研究過程中,主辦單位更節錄了不少受訪者(受害者)的感受,讓九叔以文字為大家直擊案發經過。

1. 20歲男生的自白

「每位朋友都很羨慕我媾上了一個美若天仙的正妹,不過有苦自己知,當佢卸妝之後竟然會變成一個無眉木頭人。雙眼皮變單眼皮,夠膽死連個輪廓都變埋。睇完佢素顔之後,我先發覺我媾嘅其實係個高超畫家,化妝嘅一筆一劃,都是感動之作〜Masterpiece〜」

2. 30歲男生的自白

「有次在一個Cosplay場合中看到一名超可愛的女子,她的溫文爾雅好讓我心如鹿撞,亦令我真的相信塵世間真的有一見鍾情這回事。想不到愛神真的以箭串起了我們,活動完成後,她答應跟我們同到酒吧Chill。飲大兩杯壯過膽後…!@#$@#$ @ 她竟然是個BOY!!! 更是一名大叔。哪都不是化妝欺詐!」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