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又嚟呀?! 驚傳內地將推《還珠格格》動畫

流行娛樂

廣告

「有一個姑娘,她有一些任性,她還有一些囂張」簡單幾句歌詞,定必勾起不少人的回憶!在1998年播出的經典清宮劇《還珠格格》,由於當年大受歡迎,令劇中各個演員都聲名大噪,而較早前,出品人兼作者瓊瑤就在「騰訊影業 2018」發布會中,已證實會再次開拍外,還會推出動畫版本。
撰文:楓の凛澪|圖片來源:微博、YouTube|影片來源:YouTube

網友:唔係呱!又嚟呀?!驚傳內地將推《還珠格格》動畫

原版最大熱、最經典

1998年播出的《環珠格格》,是由當年仍是新人的趙薇、林心如、范冰冰連同蘇友朋、周杰等為首的清宮愛情劇,由於多位角色形象新鮮且角色生動,從而吸引不少觀眾收看,而劇集主題曲《有一個姑娘》更是播到街知巷聞,可見當年大熱程度;雖然劇集在2013年時,曾再次翻拍,但人氣卻不及原版,有部分的評論更是負面。
 

 

 

瓊瑤欲意以全新、年輕的方式呈現《還珠格格》

在「騰訊影業 2018」發布會中,年屆80的瓊瑤大談其作品多年來被拍成電影、舞台劇,甚至是劇集,全都引起觀眾的喜愛和支持,所以決定會再一次翻拍《還珠格格》,並由時下的偶像來擔演,劇集將於本年底開拍。

 

此外,瓊瑤還提到想以用現代年輕人喜歡的方式來再次呈現中的愛情故事,以致有意開拓動畫市場,雖仍在商討階段,但不久將來大家有可能會看到動畫版的《還珠格格》。
 

 

 

網友大呻求瓊瑤放過《還珠》

當消息在網絡上傳出後,不少網友發聲即罵:「瓊瑤係咪無晒錢?」、「可唔可以比番個童年我?」、「收手啦!瓊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