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來最冷清?!傳YG及SM不滿今年不出席MAMA

流行娛樂

廣告

每年年底各地都有不同的頒獎典禮,而由Mnet Media舉辦的韓國樂壇年度盛事「MAMA亞洲音樂頒獎禮」(Mnet Asian Music Awards),將在今年的12月9日分別在韓國、日本以及香港舉行。惜近年「MAMA」缺乏公信力,要與主辦是好友關係,兼有出席才會有獎,以致韓國有多間唱片公司都表示不出席頒獎禮,以示不滿。

撰文:JUKSY|圖片來源:instagram、新|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有史以來最冷清?!傳YG及SM不滿今年不出席MAMA

2015 年韓國娛樂公司 FNC 旗下 AOA、CNBLUE 等就已經以缺席典禮的方式抵制了 MAMA ,之後 YG 娛樂也跟進算是跌破大家眼鏡,因為以往 MAMA 都是讓 YG 的藝人表演時間最長,像是 2NE1 剛出道那年就有將近 11 分鐘的表演,完全讓台下前輩們投射羨慕眼光呀!

 

 

 

 

 

除了 YG 之外據韓媒推斷 SM 娛樂今年旗下出歌的歌手 Super Junior 小分隊 D&E、Red Velvet 和 NCT Dream 等都尚未去上 MENT 的音樂節目,所以極有可能SM 娛樂這次不會讓自家公司藝人出現在 MAMA 舞台上了。

 

 

 

當然會不會去頒獎典禮有支持的粉絲也有反對的粉絲,有些人認為現在當紅的歌手像是 BTS、TWICE 等都不在這幾家公司,所以覺得他們的抵制並不重要,相反的也有人覺得要正視典禮的重大問題,不需要去參加這個典禮,畢竟 2016 年少女時代太妍原本要跟美國饒舌歌手威茲哈利法(Wiz Khalifa)合唱《See You Again》一曲,但沒想到之後因為主辦方的設備問題破局,也雙方的沒溝通好,而讓威茲哈利法對太妍有很深的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