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期間發生的3個真實恐怖事件 受害者比你想象中還要多!

熱話

廣告

雖然萬聖節在不少人心目中,只是打扮成鬼怪盡情狂歡的日子。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在這個歡樂節日底下,竟然隱藏了許多真實發生過的恐怖事件。有不少人因而受傷,甚至是喪命。而引起這些恐怖事件的,很多時不是鬼魂,而是活生生的人類。

撰文:Professor PowPow丨圖片來源:Twitter、Youtube、Google

萬聖節期間發生的3個真實的恐怖事件

1.萬聖節毒糖果事件

在美國和加拿大,每年萬聖節的夜晚,小孩子就會到鄰居家敲門討糖果……其中當然不乏想要殺害這些孩子的人。

過往曾經多次發生孩子在討糖果時,遭到襲擊甚至是性侵犯的真實事件。

1973年的萬聖夜,小女孩Lisa Ann French吃過晚飯後,迫不及待開始她的Trick or Treat遊戲。她來到了一位非常熟悉的鄰居 Gerald Turner 的家,怎料沒有拿到糖果之餘,還被殘忍地殺害。

Gerald Turner被判了38年徒刑,最終加刑到2018年二月才被釋放出來。

萬聖節更加有發生過變態殺手在糖果中混入刀片和劇毒的情況。

1974年,美國發生了著名的糖果男殺人事件。Ronald Clark O’Bryan在萬聖節派發的糖果中,摻入了劇毒物氰化鉀。他的兒子食用了之後,當場中毒身亡。因爲警方的迅速介入,其他拿到糖果的小孩,僥倖逃過一劫。

糖果男供稱他的目的是毒害自己的孩子來取得保險金,而殺害其他小孩只是爲了掩人耳目。最後,糖果男被判死刑,於1984年被注射毒針死亡,終年39歲。

類似的事件從來沒有停止過,在2015年,一位費城男子檢查孩子們討來的糖果,赫然發現一包巧克力棒裡,竟有縫衣針。在2017年,也有一名女孩進食萬聖節的軟糖時,被糖果中暗藏的刀片割傷嘴部,幸好她沒有將刀片吞下,否則後果更加不堪設想。

2.用真實屍體做裝飾

萬聖節用鬼怪或骷髏作裝飾已經是常識了。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在這些裝飾品中,混入了多少真實的屍體?

2009年,一名73歲男子在自家的露臺吞槍身亡,屍骸就倒臥在椅子上,血液和腦漿染紅了整個牆壁。離奇的是,他家正對着一條主要道路,不少鄰居經過都目睹到他的屍體,但是沒有一個人走去報警。

原因竟然是,鄰居們把男子的屍體,當成了萬聖節的裝飾品。

到三天後,屍體漸漸腐敗,發出惡臭,鄰居才注意到他已經死去多時。

此外,萬聖節其間也曾經多次發生上吊自殺,卻被當成是懸掛的假人而失救的案件。因此各位在狂歡的同時,不妨多留意周圍的裝飾品,說不定能爲你的萬聖節留下驚嚇的回憶。

3.撒旦教的神秘獻祭

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萬聖節是撒旦教的八個重要節日之一。在萬聖節前後整整一個星期內,撒旦教徒們會舉行多個重要儀式,其中更包括動物獻祭。

儀式中,撒旦教徒們會爲自己的孩子穿上白衣,讓他們作爲儀式的主角,操刀將山羊等動物殺害,因爲山羊的角自古以來就是是撒旦的象徵物。

從美國警方的資料中可以看得到,曾有成年男子因爲撒旦教儀式而被殺害的記錄。

在1984年,美國曾經發生連續兒童失蹤事件,警方調查之後發現,事件有可能是由撒旦教教徒引起。恐怖的是,最終調查被幕後勢力抑止,兇徒至今仍然逍遙法外。

雖然萬聖節不一定是變態和壞人出沒的日子,但是節日的氣氛的確會令我們鬆懈,所以我們慶祝的同時,一定要保護好自己不要受到傷害,誰知道你身邊打扮成惡鬼的人,內心又是不是一個惡鬼呢?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