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神級偶像劇十周年! 內地確定翻拍《命中注定我愛你》

電視

廣告

阮經天陳喬恩所主演的台灣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曾在2008年時成為偶像劇之冠,隨後在其他各國地方播出均大受歡迎,甚至被翻拍個各版本,而今年正是《命中》播放十周年,內地決定翻拍,消息一出,旋即成為熱話。

撰文:楓の凛澪|圖片來源:Pinterest、YouTube、劇照|影片來源:YouTube

台灣神級偶像劇十周年!內地確定翻拍《命中注定我愛你》

《命中注定我愛你》是觀眾們的青春回憶

不經不覺,《命中注定我愛你》播放距今已十年,但每當提到經典台劇,都必定位列其中,甚至是翻煲都一樣好看,是無數網友的青春回憶。

 

曾被多次翻拍不同版本

由於當年命中擁有超高人氣,所以一度被翻拍,並先後推出韓、泰兩個版本,惜話題和人氣均遠遠不及原版。

 

 

 

內地版與原版的分別

如今內地再決定翻拍,並作出少許的改動,內地版本的劇名為《你是我的命中註定》,男主角名字由「紀存希」改為「王析翊」,女主角由「陳欣怡」改為「陳嘉欣」,而「Dylan」則改為「狄倫」。

 

 

網友望不要毀原版

內地傳出消息後,即時掀起話題,有不少網友都是希望內地版不要有太大的改動,甚至有網友求不要再毀原版,不斷翻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