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4》將有神秘人加入? Marvel老闆確認MCU去向

流行娛樂

廣告

全球影迷期待已久的Marvel電影Avengers 4》將於明年4月上映,距今雖還有大半年時間,但相關的消息卻不斷流出,並在網上瘋傳,而日前外國媒體再爆22歲澳洲女演員Katherine Langford將加盟,成為其中一名英雄。

撰文:JUKSY|圖片來源:Juksy、pinterest、instagram|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復仇者4》將有神秘人加入? Marvel老闆確認MCU去向

凱薩琳·蘭福德去年主演 Netflix 去年推出的戲劇作品《漢娜的遺言》(13 Reasons Why)女主角「漢娜貝克」而知名度飆漲,同時在今年 5 月凱薩琳·蘭福德也宣布要離開《漢娜的遺言》系列,未來不會再繼續於第 3 季演出。

 

 

 

 

不過觀眾萬萬沒有想到凱薩琳·蘭福德在期間秘密去演完了《復仇者聯盟 4》 所有戲份,她將以未知的新角色加盟,但能夠隱藏到現在才被驚喜公布,可見漫威守密有多麼嚴謹。

 

 

許多網友已經開始在猜測凱薩琳·蘭福德將演出的新角色是哪一位,猜測的熱門名單包含了女鷹眼 Kate Bishop(尤其凱薩琳·蘭福德的外型與漫畫角色設定頗為相似),或可能是某位復仇者的女兒。

 

 

 

 

記者 Erick Weber 也在《黑豹》活動上採訪了漫威老闆凱文費奇(Kevin Feige),他確認了幾個事項:《復仇者聯盟 4》的預告肯定會在今年底發布、漫威超級英雄角色納摩(Namor)未來可能也會出現真人版演員,但現在仍在討論階段、《星際異攻隊 3》拍攝計畫確實已被暫緩。

 

 

 

《復仇者聯盟 4》將於 2019 年 4 月 26 日上映,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年底的首支預告是否會出現凱薩琳·蘭福德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