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今次GG了! 印度電競手淘汰賽開外掛當場被捉

遊戲動漫

廣告

有玩過CS又或者是大熱「食雞」PubG的人,都必定遇過最討厭的外掛,每次百發百中,永不會死又可以獨贏(其實這樣打機有咩意義呢?),真是愈打愈無癮。正當以為能參加公開賽的每位電競選手都是憑真正實力時,卻竟然有印度電競選手公然開外掛,被評判當場捉到,網友都紛紛表示「今次真的GG了」!

撰文:楓の凛澪|圖片來源:Twitter|影片來源:YouTube、Twitter

網友:今次GG了! 印度電競手淘汰賽開掛當場被捉

CS:GO 16強雲集上海

本月18日,在上海正舉行第三屆《Extremeland Zowie Asia 電競比賽》,「Counter-Strike GO」(簡稱 CS:GO)最後16強齊集,並於當日進行分組。翌日(19日)其中一個賽事是由越南的代表隊「Revolution」VS 印度代表隊「Optic india」的淘汰賽。
 

 

 

 

印度電競手比賽畫面有異樣

雙方比賽各有千秋,後來,有評判發現OpTic India的其中一名選手「Forsaken」比賽時的畫面有異樣,即時暫停比賽,並走到Forsaken的電腦前作檢查。
 

 

 

 

當工作人員檢查電腦期間,Forsaken曾一度出手阻撓,隨後工作人員即發現他的電腦內有外掛程式;比賽結果當然就是OpTic India即時被大會取消比賽資格。
 

 

 

 

 

禁賽五年OpTic India全隊解散

外國有媒體報導,電競組織 Esports Integrity Coalition (ESIC)已對外宣布禁止Forsaken在未來五年之內,不能參與任何有關ESIC及與其有關的電競活動;而OpTic India回到印度後,OpTic India的總會不但即時踢走Forsaken,還將解散整隊OpTic India,真正一個累全隊。

 

 

Forsaken對外公開致歉

外國媒體指Forsaken自從被踢出OpTic India後,便一直保持沉默,把電話和個人社交平台關閉,直至近日才打破沉默,寄信到一媒體公司,信內首先是向隊友和家人致歉,並指隊友是無辜,無人知道他開外掛之事,還提到開外掛不是外來和比賽的壓力,全因是對𣈴準射擊沒有信心;信後亦講到,如能時光倒流,他希望在玩CS的第一日便將遊戲刪除。

 

 

 

Forsaken是外掛慣犯?!

據知,是次外掛事件Forsaken並不是初犯,而是慣犯,因在上年他也是因為在比賽途中開外掛而被ESL tournaments 罰停賽半年,所以有Game迷反對是次大會的裁決,認為刑罰過輕,理應重判,不可以讓其他人再重施故技。
 

 

 

https://twitter.com/OpTicIndia/status/1052757580295139329

關鍵詞
cs電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