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 Hunter真人電影》最新劇照釋出 「投射器」係咁樣?!

電影

廣告

電影真人版的《Monster Hunter》已經開拍了,相信粉絲們最期待的就是劇中人物的造型和道具跟遊戲是否相同。最近就有電影劇照釋出,可以令人一窺電影的世界設定。

文: Kitson 圖:網上圖片|編輯:乖乖l

《Monster Hunter真人電影》最新劇照釋出 「投射器」係咁樣?!

釋出的劇照中可以見到MillaJovovich飾演的聯合國軍隊隊長和其他的成員,不說是Monster Hunter電影的話,大家可能會覺得只是普通的美軍電影。

釋出的照片中最有看頭的應該就是MillaJovovich手上戴上「投射器」的照片,她還透露這電影為她們設計了一系列令人難以相信的武器,不知道和遊戲中會有何大分別呢?

而另外,飾演的 Marshall 中士的Diego Boneta也在自己的個人IG分享了他手持步槍的劇照。他屬 Milla Jovovich 飾演的聯合國軍隊隊長所領導的旗下隊員,該隊伍在電影中將被傳送至魔物生存的世界,隨後遇上由泰國知名動作演員 Tony Jaa 飾演的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