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富商斥資40億港元打造 鐵達尼二號相隔110年再啟航

熱話

廣告

著名經典電影《鐵達尼號》當年成為一時佳話,更多次被人重播又翻拍,而早在8年前(即2012年時),就有澳洲礦業富商Clive Palmer豪斥5億美元(即約近40億港元)與中國船廠合作打造鐵達尼二號(Titanic II),現今終確認在2022年正式啟航。

撰文:楓の凛澪|圖片來源:Clive Palmer IG、Blue Star Line twitter、YouTube

澳富商斥資40億港元打造 鐵達尼二號相隔110年再啟航

說了8年終於啟航

原先為紀念鐵達尼號沉沒一百周年(1912年~2012年),並由藍星航運公司及中國南京長航重工金陵船廠合力打造,共斥5億美元(即約近40億港幣)的鐵達尼二號(Titanic II),因製作的過程出現不少問題,以致今時仍在建造當中,但日前澳洲礦業富商Clive Palmer和藍星航運公司的高層一同召見傳媒,正式宣告鐵達尼二號將於2022年,即鐵達尼號沉沒110年正式啟航。
 

 

 

1:1神還原鐵達尼

鐵達尼二號無論是外形、內部艙室的設計和裝潢都是完全仿照著鐵達尼號來製作,並同時設有頭等艙、二等艙和三等艙,且能上船的乘客只有2,400個,而船員亦只有900個,務求神還原整艘船;雖然如此,但為了大眾的安全,船上是採用現代化的導航系統,並配有直升機、醫院等措施。

 

 

 

 
此外,航運公司為了令乘客有著回到過去的感覺,會特別為大家準備當年的歐陸式古典禮服,同時在船頭設有瞭望台和相機,讓乘客可以模仿Jack在船頭大喊「The King of the World」,甚至是Jack和Rose在船頭飛翔的橋段。

 

 

航線依舊為期兩星期

鐵達尼二號現仍在打造期間,待完成後便會由杜拜(Dubai)出發,前往英國南安普敦(Southampton),待一切就緒後,再按照鐵達尼號原定的航線行走,以美國紐約為目的地,整個航期約兩星期,有意乘坐的朋友們就要密切留意船票的發售日期啦!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