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X-sports 加拿大歌手Jon James拍MV高空墜落亡

流行娛樂

廣告

加拿大Rapper Jon James於上周六(20日)時,於加拿大卑詩省進行高空MV拍攝,當他在正在飛行的小型飛機上行走時,因與地面太接近,而使降落傘未能完全打開便墜落地面,終年34歲。

撰文:楓の凛澪|圖片來源:Jon James IG 、 YouTube

熱愛X-sports 加拿大歌手Jon James拍MV高空墜落亡

從滑雪運動員轉戰歌壇

Jon James原先是名職業滑雪運動員,數年前因腳傷而轉戰歌壇,成為Rapper,但由於他十分熱愛極限運動(X-sports),故他便將兩者結合,MV中常出現X-sports特技。
 

 

 

 

 

小型飛機曾螺旋式下降

於本月20日,Jon James為歌曲《The Man ft.RiffRaff》於加拿大卑詩省高空進行MV拍攝,而事前Jon James已接受多次訓練。直至正式拍攝當日,小型飛機於空中飛行,Jon James邊唱邊在飛機機翼上行走,未知是否走得太邊緣的位置,以至飛機失去平衡曾一度發生意外,以螺旋的形式下降,機師亦未能修正。
 

 

 

Jon James在瞬間抓緊飛機的機翼,但未知是否乏力,抑或是風力的影響,他鬆開雙手之際,飛機與地面的距離太近,令他的降落傘未能及時完全打開,導致他直墜地面,當場死亡,而是次事件當地警方現正進行調查。
 

Jon James太太是《PlayBoy》Model Kali James

Jon James的太太是26歲,曾是著名雜誌《PlayBoy》的模特兒Kali James,兩人結婚後,不時在社交平台上大晒恩愛,就連Jon James的MV中,亦曾看到Kali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