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返套汎合金甲先】死侍將取代黑豹、坐上Wakanda王位!

流行娛樂

廣告

最惡搞的英雄Deadpool一向在觀眾眼中都非常受歡迎,他搞怪和經常爆粗的性格也深入民心。而近日有消息傳出他將取代黑豹,成為Wakanda的國王??

撰文:JUKSY、白仔|圖片來源:Juksy丨編輯:白仔(原文刊登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死侍將取代黑豹、坐上Wakanda王位

根據最新流出的一張 Marvel 漫畫圖片,死侍竟霸氣坐上瓦甘達國王黑豹的王位,並身穿特製黑豹戰甲,身旁還被多隻英挺的黑豹包圍著,宛如瓦甘達新國王!

原來這是官方率先推出的最新連載漫畫《黑豹大戰死侍》,故事中講述死侍的一位朋友急需汎合金(Vibranium)救命,因此死侍便隻身前往瓦甘達想盜採汎合金救朋友一命,沒想到卻因此與復仇者聯盟最新領導者:黑豹起了衝突,讓雙方掀起一陣混戰,雖然漫畫封面已經畫到第四集,但內容尚未完成,結果到底誰輸誰贏?死侍又是怎麼登上黑豹王位的?這超狂劇情只能等待最終出刊替我們解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