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狂野時速》首部外傳 《Hobbs and Shaw》兩大光頭聯手追賊 官方推爆笑預告

電影

廣告

同大家走過17個年頭,以賽車、兄弟情為題材的《狂野時速》,終於推出首部外傳《Hobbs and Shaw》。顧名思義,電影內容主要圍繞著由The Rock所飾演的「Hobbs」及由Jason Statham所飾演的超強反派「Shaw」一同合作追捕犯人的故事,他們亦分別在各自的社交平台上大騷肌肉,電影日前已推出預告,並於暑假上映。

撰文:Juksy|圖片來源:各演員的instagram、Juksy|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狂野時速》首部外傳《Hobbs and Shaw》明年暑假上映

兩個光頭佬之間的故事

去年上映的好萊塢飆車系列電影《狂野時速 8》(The Fate of the Furious 8)在全球再度狂掃 12.36 億美元票房,就在Jason Statham飾演的「Shaw」開始洗白之時,他也與巨石(Dwayne Johnson)飾演的角色「Hobbs」而衍生首部《The Fate of the Furious》外傳電影《Hobbs and Shaw》,讓影迷可以看見更多這兩位高人氣「玩命光頭」的對手戲。

 

 

 

 

The Rock為電影用18星期增磅

現在好萊塢最知名的肌肉硬漢巨石強森,就向粉絲分享了自己為拍攝《Hobbs and Shaw》所在健身房努力鍛鍊的成果。已經 46 歲的巨石強森就表示自己花了 18 個星期在健身房裡增肌,現在他展現給影迷下方照片中驚人的結實肌肉,身高 193 公分的巨石強森已經增重到約 118 公斤。
 

 

The Rock表示自己找來了專業的健身教練,經過飲食調整和鍛鍊課程才能夠達成這樣的驚艷成果,巨石強森承認這是他做過最嚴苛的鍛鍊過程之一,因為他在增肌的過程也無法隨心所欲地吃自己想要的食物,但透過他的訓練成果,巨石強森向粉絲保證大家將會在《Hobbs and Shaw》看見他最精實的肌肉身材。
 

 

 

去年9月已正式拍攝

《Hobbs and Shaw》已經於去年 9 月開機拍攝,主要場景都會在倫敦取景,此外也會在亞特蘭大和夏威夷進行拍攝。上個月Jason Statham就穿著黑色的西裝外套俐落現身倫敦柯芬園,並拉風地駕駛了價值不菲的英國麥拉倫跑車。
 

 

 

 

Idris Elba演反派

《Hobbs and Shaw》發布了黑白官方劇照,由Idris Elba(即係《雷神》戲中的門將)將會在這部電影中演出反派。

 

 

 

Vanessa Kirby加盟成Shaw妹妹

另外,以Tom Cruise為首的《Mission: Impossible – Fallout》中,飾演白寡婦一角而知名度暴漲的英國女演員Vanessa Kirby也加盟此片,演出戴克蕭的妹妹。她在電影中的角色身份同時也是一名英國軍情五處 MI5 的女特務,令人相當期待身為秘密情報局軍人的她將會與哥哥戴克蕭產生全新的劇情線和火花。
 

 

 

 

傳外傳2由女人擔正 現仍在洽商期間

外國亦有媒體報道,《狂野時速》外傳2將由女性作主導,開拍以由Michelle Rodriguez所飾演的「Letty」為故事題材,並會講述她與Dom之間的愛情,劇本現正洽商當中,如成事的話,將於2020年開拍;而今年秋季將會在英國倫敦開拍《狂野時速9》。

 

事不宜遲,即送上首部外傳的電影預告:

 

 

 

 

 

 

 

 

關鍵詞
狂野時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