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牌巨頭也愛電影動畫! 細數歷年Supreme x 影視界12大聯乘

潮流

廣告

剛剛Supreme與電影《喋血雙雄》的聯乘作引起了不少潮人的熱話,一齣香港出產的警匪片居然可在現在的Supreme衣服上出現!而在Supreme 多年的發展上,除了大家都認識的大品牌聯乘外,亦有不少的聯乘作是圍繞著不同電影、漫畫、卡通等影視作品,今天就帶大家走進Supreme的”影藝展”!

撰文:Pazu丨圖片來源:Instagram、Pinterest、Supremenewyork、LittleWhiteLies、Grailed、Variety、Highsnobiety、Comic Art fans丨編輯:白仔

細數歷年Supreme x 影視界12大聯乘

1.Supreme x Taxi Driver (1994、2014)

Supreme第一年推出的聯乘產品!把電影《Taxi Driver》的角色羅拔迪尼路的影照放在tee上,雖然設計簡單,但是Supreme 第一季的Tee Shirt 一定是最有紀念價值、最罕有的!雖然2014年推出復刻Version,但其珍藏性及型格依然高據Supreme迷心中!

 

2.Supreme xDavid Lynch (2011)

David Lynch(大衛·林區)是美國的著名導演,Supreme 在2011年便推出了兩款與David的聯名作Tee,分別是採用David執導電影《Blue Velvet》中的劇照;以及David自己的版畫作品。

 

3.Supreme x Wizard of Oz (2013)

《Wizard of Oz》可能大家未聽聞過,但其實是著名童話《綠野仙蹤》的英文名稱!Supreme 於2013年便與其Crossover 出了一件Tee!

4.Supreme x Bruce Lee (2013)

龍的傳人!李小龍為中國功夫的象徵,在外國的知名度更是極高!而Supreme 在2013年亦出了一系列圍繞李小龍的商品,全部極之搶手!

5.Supreme x Larry Clark “KIDS” 20th Anniversary (2015)

KIDS 其實是一齣於90年代拍攝的美國電影,由Larry Clark及Jim Lewis 寫出自己童年的故事,主要講述街童的生活、心路歷程、當年社會問題等⋯⋯Supreme 在電影的20週年推出了其電影為主題的產品。

 

《Kids》電影中一少段,可見板仔生活及街頭文化。

6.Supreme x E.T. (2015)

「E.T. Phone home⋯⋯」說起E.T. 無人不認識,相信大家都有看過當年的電影,小男主角與外星人E.T.故事。Supreme 在2015年便推出了一系列向這經典電影致敬的產品,滑板、Tee、Hoodie等也成為各Supreme及E.T.粉絲的收藏物!

 

7.Supreme x Scarface (2017)

《疤面煞星》是當年80年代著名的犯罪片,是講述男主角Tony為古巴難民,來到美國為生活而成為黑幫的故事,都是一貫黑幫電影的作風,主角都是不斷地打打殺殺,所以當時亦評為過度暴力的電影作。Supreme在上年秋季推出了其《Scarface》聯乘作,現在還可能於市面上找到全新的貨存喔!

8.Supreme x Hellrasier (2018)

於1987 年上映的英國恐怖電影《Hellraiser》,其尺度瘋狂,血肉橫飛再加上恐怖感十足!Supreme在今年的年初的crossover上更加用上大量《Hellrasier》中的Pinhead惡魔,大大隻夠哂hardcore!

 

9.Supreme x 喋血雙雄(2018)

就在近日發生的最新聯名,這次Supreme選了港產片中的經典《喋血雙雄》作為聯名,一件發哥Tee現在也炒到上2000,可見Supreme的聯名威力有多大!(希望你穿著同時也有看過這套電影吧)

動畫系列

在動畫界的作品上,Supreme 也有與動畫的設計者合作推出聯乘產品!

10.Supreme X Toshio Maeda (2015)

Supreme 一向經常走大尺度的作品,這款”動畫”Crossover也不例外!2015年與日本色情漫畫家前田俊夫的聯乘作,用上《超神伝説》中的插畫為衣服上的print,各男仕應該好想買到一件比自己”珍藏欣賞”一下!

 

11.Supreme X Betty Boop(2016)

Supreme 與動畫界的”元老”人物 – Betty Boop於2016年聯乘,其推出的單品極受Supreme迷的歡迎,Tee及MA-1款的外套更加要以極高炒價入手!

 

12.Supreme X AKIRA (2017)

《AKIRA》為日本動畫家大友克洋在80年代的作品,講述東京發生毀滅性的爆炸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及戰後重建中出現有超能力人的故事,當中的內容都有牽涉到血腥與暴力,於當時的動畫界卻是領頭先鋒。Supreme於2017年秋季推出《AKIRA》系列聯系,亦為日本漫畫界再次打入美國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