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女初登場!《Wonder Woman 2》DC延期至2020年

電影

廣告

正當Marvel馬不停蹄地推出一系列大熱電影時,DC卻將英雄電影一再延後。電影《Wonder Woman》自去年暑假推出大收8.218 億美元票房後,導演Patty Jenkins與女主角Gal Gadot旋即開拍《Wonder Woman :1984》,而上映檔期亦原訂在明年11月推出,誰料華納卻對外宣布電影將延期至2020年6月上映,Gal Gadot亦在個人社交平台上公布上映日期。

撰文:JUKSY|圖片來源:Gal Gadot instagram、Pinterest、Juksy|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豹女初登場!《Wonder Woman 2》DC延期至2020年

Gal Gadot社交平台宣布《Wonder Woman :1984》2020上映

女主角Gal Gadot以興奮的口吻宣布《神力女超人: 1984》將會延期至 2020 年 6 月 5 日於暑假檔期上映,而華納兄弟的北美發行主任 Jeff Goldstein 也以樂觀的態度表示:「第一部《Wonder Woman》在去年夏日上映獲得了巨大成功,所以我們認為第二部也應該屬於暑期檔期,因此進而調整。」

 

 

 

 

 

Chris回歸 新角色登場

除了在第一集飾演黛安娜初戀男友「史提夫·崔佛上尉」的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神秘回歸之外,全新加盟的克莉絲汀薇格(Kristen Wiig)將飾演的新反派豹女(Cheetah),佩德羅·帕斯卡(Pedro Pascal)則被傳說是演出化身為美國商人的另一位神祉。

 

 

 

 

 

 

DC一年一部電影

雖然Gal Gadot開心表示《神力女超人: 1984》將移動到下一年的熱門暑假檔期,不過許多 DC 影迷發現《神力女超人 2》一延檔,那麼明年 DC 超級英雄電影將只剩下一部《沙贊!》(Shazam!)而已,將與今年只推出一部《水行俠》(Aquaman)的情況一樣冷清。

 

 

 

DC迷大呻等到天荒地老

相較於漫威電影宇宙今年就推出 3 部電影的節奏,不少 DC 影迷直呼:「一年一部…當 DC 粉真的很心累」、「明年漫威依然有 3 部確定要上映,要等到 DC 恢復同樣產量真是遙遙無期」、「華納真的很擅長把一手好牌打爛呢」,不過也有許多粉絲表示衝著蓋兒加朵的美顏,即使要多等上半年也絕對會進電影院觀看《神力女超人: 1984》,或許延期將會為我們帶來更精彩的續集特效。

 

 

關鍵詞
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