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訪日本潮流聖地 Onitsuka Tiger表參道店 買日製Custom made波鞋

波鞋

廣告

當遊走原宿表參道要以「朝聖」為名,你便知道這個地方對於日牌起源以及世界潮流動是何等重要。這次記者將帶大家走訪日本國民級品牌Onitsuka Tiger於表參道的專門店,以及一探近日同登「聖地」的Nippon Made Store!各位鍾情日本職人製波鞋的潮人們,僅記Boomark定!

撰文:GAB 圖片:GAB

走訪日本潮流聖地 Onitsuka Tiger表參道店 買日製Custom made波鞋

Onitsuka Tiger一向以精緻的手工見稱,而日本製的品牌專線更被視為最高端的牌頭。座落原宿,對於品牌而言已是地位之肯定,新開的Nippon Made專買店,更是潮人們必到之地!

Onitsuka Tiger本店

店內樓高兩層,地下主力以售賣新到鞋款、經典鞋款以及少量日本製單品為主。店內的裝潢則帶點Raw的味道,連身鏡傍亦安放了百獸之王,代表著Onitsuka Tiger的老虎擺設。

至於二樓則主力售賣衣物單品為主,同時亦提供日本限定的波鞋。玻璃窗傍於加設了由多對Mexico 66組成的擺設。

新店降臨 Nippon Made 日製波鞋專賣店

除了以上本店,Onitsuka Tiger再於原宿地圖上落下新地標。這所以Nippon Made日製波鞋為主的專賣店更提供Custome Made服務,讓客人自行設計及配色,打造岀最獨一無二的鞋款。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