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試人氣茶飲】「伊佐茶序」水果茶免費試飲 必搶「大大與小妹」限量周邊商品!

飲食

廣告

(presented by伊佐茶序)

「伊佐茶序」是在高雄起家的人氣台式飲品店,在當地及國內開設多間分店,秉持著匠人的茶道精神,一心為大家調配出健康又美味的台式飲品和水果茶。最近他們終於來到香港,在旺角開設第一間香港分店。新開張期間大家有機會免費試飲,他們更和香港人氣插畫界情侶「大大與小妹」推出聯乘商品,可愛度爆燈!馬上看看新店有什麼必試人氣茶飲!

1. 獨家奶醋飲品養生又好味必試人氣茶飲:蔓越莓醋奶

「伊佐茶序」堅持每一杯茶所帶給大家的,除了美味,還有健康,更可以是一種生活態度。因為現代人的生活急促,往往會忽略身邊的美好,「伊佐茶序」就希望以一杯飲品,讓大家能停一停,品出茶香滋味,品味生活幸福。

最近香港人特別注重養生,「伊佐茶序」深明此道,推出口味獨特的奶醋系列。比起一般的果醋,奶醋多了一份牛奶的順滑,更易入口。嚴選台灣老字號百家珍果醋,果醋含有大量維生素,搭配鮮奶,不僅對身體健康,也比較無負擔。想更健康,可以加入現泡奇亞籽,助你降血壓、護骨兼防癌!

「伊佐茶序」另一款健康飲品是「桂圓紅棗鮮奶茶」,坊間都是售賣桂圓紅棗茶較多,「伊佐茶序」則加入鮮奶,讓味道有多一個層次!

2. 健康水果茶系列

水果茶除了精選頂級茶葉台灣直送香港,水果則由店內每日新鮮準備,堅持挑選不含農業防腐劑的食材,只為求提供最健康的味道!特別推介「鮮柚蜜綠」,材料有新鮮西柚、台灣精選蜜糖和綠茶,味道清新,解渴一流!

台灣茶飲店一定會有冬瓜茶,「伊佐茶序」的冬瓜茶能讓你嚐到台灣原味道!因為他們堅持以台灣直送冬瓜製作,即使不加糖也非常清甜。再加入特選南投種植的鹿谷烏龍,沒有苦澀味,比一般烏龍茶更甘香,配合冬瓜更美味。

3. 邪惡加cream版波霸奶茶熊仔頭蓋超可愛!

波霸奶茶的珍珠由台灣總店自行調配製作,只能在「伊佐茶序」吃到,茶底則用上台灣直送的日月潭紅茶,茶味會更濃。如果單單一杯珍珠奶茶未能滿足你,可要求免費加cream,能使奶茶更香滑,邪惡得來勁吸引!

4.聯乘「大大與小妹」推出限量商品新開期間免費試飲

為慶祝首間香港店開幕,「伊佐茶序」將於本地商場 T.o.p This is our place music show 舉行免費試飲,讓大家一邊歎靚茶一邊支持本地音樂,記得緊貼最新消息!另外,11月還會聯乘香港人氣漫畫家「大大與小妹」推出一系列週邊商品,有杯緣子、環保飲筒和布袋,全部數量限定,Fans必買!價錢和推出日子記得要密切留意官方 Facebook公布呀!

伊佐茶序

地址:旺角彌敦道700號 T.o.p This is our place 5樓503號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四12pm – 10pm;星期五及六 11:30am – 11pm

Click入去仲有更多必試人氣茶飲推介:必試人氣茶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