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試人氣茶飲】全港首創蛋糕珍珠奶茶 「壹茶」 創新健康台式飲品

飲食

廣告

(Presented by壹茶)

為了喝一杯好的珍珠奶茶,你可以去到幾盡?就是自己開店!「壹茶」的老闆喜歡去不同的地方品嘗各地的台式飲品,經過多年的研究,終於創立了「壹茶」品牌,為大家提供特別又健康,視覺味覺都能滿足到你的珍珠奶茶飲品!以下即刻和大家介紹幾款必試人氣茶飲!

1. 創立新式茶飲全港獨有 必試人氣茶飲:「蛋糕珍珠奶茶」系列

來到「壹茶」,你絕對會被他的 menu吸引,以為自己去了甜品店,因為 menu上竟出現「蛋糕系列」!其實是「壹茶」獨創的「蛋糕奶茶」,奶茶茶底精選四款進口高檔原葉紅茶搭配高溫熬制而成,茶味特別香濃,加上特製的蛋糕醬,口感獨特,猶如邊喝奶茶邊吃蛋糕,還有草莓和OREO口味選擇,想飽肚一點可以試試「蛋糕珍珠奶茶」,加入彈牙珍珠,必試啊!

2. 打卡必點 各地精選草莓系列

「壹茶」另一推介是草莓系列飲品,用原個草莓製作,特別清甜,每一杯都能吃到甜甜的草莓肉!店家會搜羅來自美國、日本及馬來西亞的時令草莓,大家一定不能錯過呀!另外,為了確保口感和質素,店內的珍珠、奶茶及茶底每隔4小時就會更換一次,保證每杯飲品都處於最新鮮的狀態!

3. 切合港人口味 誠意特製珍珠奶茶

對奶茶講究的你一定要試試他們的「皇家珍珠奶茶」,台灣奶茶一向偏甜,未必適合香港人口味,港式奶茶茶味夠濃,又未必適合配珍珠,因為老闆特別調配了兩者之間的特製奶茶,茶底同樣用了四種茶葉沖調,配合煙韌珍珠,比一般的台式珍珠奶茶更好味。喜歡黑糖味的你則可以挑選「黑糖丸丸」,黑糖及黑糖珍珠都是從台灣進口,珍珠以黑糖熬製 1小時,充分保證口感,特別入味兼彈牙,誠意十足,在香港也可以嘗到台灣的正宗味道。

4. 香港獨家創新茶飲健康美味同時滿足

「壹茶」的老闆喜歡創新,希望能給大家更多選擇,最近就推出了 2款新茶飲,分別是「木炭茶」和「紫薯暖暖」。兩款都選用健康食材製造,讓大家喝飲品之餘也能少一點負擔。前者並非用木炭整成,其實是芝麻味的飲品,後者是用紫薯打成紫薯泥,坊間都比較少,值得一試!

「壹茶」

觀塘開源道68號觀塘廣場地下G30A號鋪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1am-10pm 星期日 12am-9pm
電話:3104 0480

旺角中心一期二樓S71B號鋪
營業時間:1:00pm – 10:30pm
電話:9011 9495

 

天水圍天瑞街市T26號鋪
營業時間:中午12點至淩晨一點
電話:7071 2687

 

沙田石門京瑞廣場二期一樓ok mall 118A1鋪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1am – 8pm,星期六至日及公眾假期:11am – 8:30pm
電話:5542 4608

 

Click入去仲有更多必試人氣茶飲推介:必試人氣茶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