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有繁中字幕!《Gundam Thunderbolt雷霆戰線》官方限時免費有得睇晒2季

電影

廣告

Bandai在其官方YouTube頻道GundamInfo上載了《機動戰士高達雷霆戰線》的第1季DECEMBER SKY和第2季BANDIT FLOWER,不僅是免費觀看,還有香港版的字幕,還沒有看過這系列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撰文:Jack|圖片來源:YouTube|編輯:乖乖l

《Gundam Thunderbolt雷霆戰線》官方限時免費有得睇晒2季

高達迷一定清楚GundamInfo這個官方的YouTube頻道,這個頻道會不定期上截免費的高達動畫全集,今次就選了《機動戰士高達雷霆戰線》,它改編自同名漫畫,以0079時期的戰爭為背景,講述在太空殖民衛星Side 4遺址「THUNDERBOLT」中,地球聯邦軍與自護公國軍的攻防戰。

在第一季,聯邦軍的以奧‧富林明古與自護軍的達里爾·洛倫茲互相對峙,展開激烈的廝殺,渣古對戰高達,究竟是誰勝誰敗呢?

第二季加插了秘密行動和抹去的歷史等劇情,豐富了故事的內容。感應渣古的出現更是引起多方的競爭。

這2套電影同是同季4集OVA的重製版,以這一次免費收看同樣有時限,2部電影動畫分別於11月19日下架,要看就快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4PI6EMz_0s

&list=PLJV1h9xQ7Hx-sPVm0QAC97WUsQ3wrn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