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9個紋身逐個睇 每個都有正面意思!

熱話

廣告

吳亦凡相信大家都聽得多,而無論你對他的評價是如何,今天都暫且放在一邊。今天是來集中討論他身上的紋身,而且每一個都充滿著正面的意思,一起來看看吧!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Instagram、微博@Kris Wu

吳亦凡9個紋身逐個睇

1.左臂-「婆羅洲蠍子」

吳亦凡是天蠍座,而婆羅洲蠍子則是一種守護神,象徵著勇氣、堅強和守護的意思。所以這個紋身一定程度來說也是他的「護身符」。

2.左手臂內側-「If you can’t live longer, live deeper.」

以英文潦草紋在內側的「If you can’t live longer, live deeper.」,是出自美國作家Samantha Towle的書籍《Trouble》。句子譯為中文即「如果你不能活得長久,那就讓生命變得更有深度。」,非常正面和有提醒自己的意思。

3.右手前臂-「Dreamer」

以復古感十足的英文字作為基礎的紋身「Dreamer」,像在無時無刻都述說著自己在為自己的夢想而去「發夢」。他也在《中國新說唱》中稱自己的戰隊為「Dream Team」,看來他的確很喜歡「Dream」這一個詞語。

4.右手臂內側-「Fortitude」

「Fortitude」一詞解中文的「堅持不屈」、「努力不懈」等的意思,亦即提醒自己無論在做甚麼事的時候,也要記住只要「堅持」就會有出路。

5.右手臂後側-「11.06」

這個數字對Kris Wu來說真的有非常重大的意義,就是他本人的生日!相信有一天失憶他也能記得這組數字吧!

6.左手臂後側-「Still I Rise」

「Still I Rise」這個紋身據說是吳亦凡還在EXO期間,因為合約問題而紋上的。意思是「無論發生甚麼事,我依然我行我素,同樣興起。」非常的正面呢!

7.左腳側-「Step by Step」

提醒著自己夢想並不是一步登天,也是要透過一步步才能夠與夢想拉近。

8.左肩-「Normally insane」

「Normally insane」即解「正常的精神病」,其寓意是在生命中會有不同的經歷和困難,但是依靠著自己的意志力是可以戰勝一切的。

9.左手前臂-「老虎」

除了「婆羅洲蠍子」外,Kris Wu的左手前臂也有一隻今年新紋的「老虎」,而老虎給人一種威風和霸氣的感覺,或許在唱Rap時會有更大的力量吧!

吳亦凡性侵案詳情是?

吳亦凡於2021年被爆出包含酒桌選妃在內的多項醜聞,更被爆出涉及與毒品相關的罪行,遭判在中國境內服完13年有期徒刑,待刑滿後驅逐出境遣返加拿大…詳情請看

吳亦凡二審憑關鍵證人大逆轉?

吳亦凡案件踏入二審階段,而證據雖然一面倒指向他,但吳亦凡律師團隊近日找到都美竹昔日閨蜜,同為知名網紅的李恩出庭擔任吳的關鍵證人。李恩亦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已與吳亦凡的律師團隊接頭,將會出庭做證,而她在文中都強調看不慣都美竹大話連篇,因此決定出面揭穿對方的謊言並道出真相…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