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與Rich The Kid聯手打造最新單曲《Coupe》將收錄於新專輯《Antares》當中!

流行娛樂

廣告

Kris Wu吳亦凡自從在《中國有嘻哈》成為導師之後,在香港就變得聲名大燥。無論是認可他的水平或是對他作出質疑,他都在不同時段作出了很多作品。而今次他又與Hip Hop界新人Rich The Kid聯手打造新專輯中的新歌!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Instagram

吳亦凡與Rich The Kid聯手打造最新單曲《Coupe》

這次吳亦凡當然不能錯過使用Autotune的機會,在新歌中同樣用上了autotune,而Rich The Kid的加成也為歌曲增加了noise!

早前Rich The Kid都有參加2018 Bet Hip Hop Awards,爭奪新人獎,但最後敗給了逝世的rapperXXXTentacion。但其實Rich The Kid的實力也非常高,同樣得到Hip Hop界的認同。

而Rich The Kid也是球鞋愛好者,他在節目《Sneaker Shopping》中用了將近$6700美元(約港幣$52,000)去購買心愛的球鞋!

這次的歌曲《Coupe》將會收錄在吳亦凡11月2日推出的專輯《Antares》當中,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留意Kris Wu IG上發布的消息和最新更新。

 

吳亦凡性侵案詳情是?

吳亦凡於2021年被爆出包含酒桌選妃在內的多項醜聞,更被爆出涉及與毒品相關的罪行,遭判在中國境內服完13年有期徒刑,待刑滿後驅逐出境遣返加拿大…詳情請看

吳亦凡二審憑關鍵證人大逆轉?

吳亦凡案件踏入二審階段,而證據雖然一面倒指向他,但吳亦凡律師團隊近日找到都美竹昔日閨蜜,同為知名網紅的李恩出庭擔任吳的關鍵證人。李恩亦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已與吳亦凡的律師團隊接頭,將會出庭做證,而她在文中都強調看不慣都美竹大話連篇,因此決定出面揭穿對方的謊言並道出真相…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