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SODA現身時裝週逼爆緊身衫 網民:好想幫佢托住!

流行娛樂

廣告

DJ SODA的身材一直非常傲人,近日她又以超性感裝束出席韓國首爾時裝週活動,衣著當然成為一大話題啦!雖然今次DJ SODA已經穿了件毛毛外套,不過裡面緊身的Tee依然凸顯佢的好身材,感覺快要逼爆啦!

撰文:膠Hub丨編輯:Venom

DJ SODA現身時裝周逼爆緊身衫

DJ SODA無懼已入秋的天氣,著了貼身短裙仔加上毛毛外套,別以為好似有點保守!細看裡面的低領緊身Tee,感覺快要逼爆,姣好的身材一覽無遺!

只要稍稍俯身,感覺對車頭燈就來要跌出來啦!最正的DJ果然當之無愧!

 

私下的靚相當然都要J埋啦!

膠通消息來源:dispatch

相關文章:

DJ Soda潑水節瘋狂被射 怕唔怕甩咗啲嘢出嚟?

幾年紅起的DJ Soda基本上都已經走出國際,經常到不同國家表演,雖然有人會認為她的DJ技巧十分平庸,只是賣臉和身材,但卻對她的事業沒有絲毫影響,更不時在其個人IG發布動態。早前她也發了一些3點式相片、影片,雖然她十分活潑,不斷跳動,但發現「某部位」並沒有動感,感覺「硬過石頭」,而且樣貌也愈來愈膠,令人懷疑有否「做過手腳」。最近她前往泰國參加潑水節,不停被途人射水,不知她會否擔心有東西從她身上掉下。

 

DJ Soda玩潑水

一向以性感著稱的韓國名DJ Soda除了有「打假波」的嫌疑,樣子也十分不天然。最近她上載了一段參加潑水節的短片,片中清楚看見她不斷被潑水,而水的沖擊力可大可少,令人擔心她身上會有「東西」掉落。

 

 

其實不只今次,DJ Soda也常常到不同地方「打碟」演出,一向不吝嗇自己身材的她當然要展現自己最火辣的一面,身穿三點式留倩影!從下面這張照片其實都隱約看到DJ Soda的胸部十分不自然,似有硬物在內的感覺。

她也發布了一段十分性感的Boomerang影片,身穿比堅尼,極性感的DJ Soda蹲在木排邊上半身舞動,但神奇的事就在此時發生了!豐滿的上圍竟然穩如泰山!郁都唔郁?!

我們再看看另一段表演片段,這次她身穿露腿的小背心,跳動的時候終於有一點「效果」,但始終還是有種不自然的彈跳感。

DJ Soda的胸部其實似乎已「硬過石頭」,就算在水中跳動也沒有半點「動態」。她被質疑是「人造人」早已不是甚麼新聞,除了胸部外,其實不難發現她的面容愈來愈僵硬。笑容明顯比以往生硬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