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子仁繼續打造恐怖世界 12歲Mckenna Grace成《安娜貝爾3》主角

電影

廣告

正當大家以為電影《詭修女》上映後,有關系列的電影已經告一段落,但新一代恐怖大師溫子仁卻宣布,由真人真事改編而成的恐怖電影《Annabelle 3》的三個主要角色確認,並即將開拍,預計明年7月與大家見面。

撰文:楓の凛澪|圖片來源:各藝人IG、YouTube截圖

溫子仁繼續打造恐怖世界 12歲Mckenna Grace成《安娜貝爾3》主角

《Annabelle》x《The Conjuring》

新一代恐怖大師溫子仁自2013年執導真人真事改編而成的電影《The Conjuring》(詭屋驚凶實錄)後,翌年旋即擔任《Annabelle》(安娜貝爾)的製片人,由於兩部電影評風極佳,溫子仁便繼續乘勝追擊開拍續集。電影《Annabelle》首兩集已向影迷清楚介紹固中的來龍去脈,現來到第三集,溫子仁決將《Annabelle》與《The Conjuring》來個Crossover,繼續打造恐怖世界。

 

 

 

劇情發展圍繞華倫夫婦家中的「收藏館」

有看過《The Conjuring》的影迷都知道,華倫夫婦家中有個專門收藏靈異物品的房間,而是次的劇情,便是講述Annabelle娃娃被困在玻璃櫃之後,由於不甘被困,故趁華倫夫婦外出時便不停誘勸四周的靈異物一同作怪,更為報復華倫夫婦而決定今次以他們的女兒Judy Warren作為目標。

 

 

 

三大主要角色確認

根據劇情的發展描述,該套電影有三位主要角色,然而溫子仁為求影迷更加投入,特邀在電影《The Conjuring》中飾演華倫夫婦Patrick Wilson和Vera Farmiga加入,而二人亦答允演出,至於飾演他們女兒的角色則由曾飾演《天賦的禮物》的女童Mckenna Grace所擔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