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前龍馬終於拍拖! 盤點10對最受歡迎嘅動漫CP

生活

廣告

日本著名漫畫家許斐剛日前就在個人的Twitter公開宣布越前龍馬正式拍拖,即時惹來極大迴響,原來一眾的動漫迷都等了這對「龍櫻CP」20年,難怪作者一上載後,消息即時登上各大論壇的熱搜。其實除了「龍櫻CP」外,還有那幾對CP是受到動漫迷歡迎,現即和大家一齊看看。

撰文:楓の凛澪|圖片來源:Pinterest、Twitter、YouTube截圖

越前龍馬終於拍拖!盤點10對最受歡迎嘅動漫CP

許斐剛證實越前龍馬終於拍拖

大熱人氣動漫《網球王子》自連載以來,一直都深受動漫迷歡迎,雖在2008年時曾宣一度結束連載,幸後來於2009年再次以《新網球王子》的形式重新連載,令動漫迷大為感動。

 

而在日前,許斐剛就在個人的Twitter上公開了將於11月才推出的一幕,當中看到主角越前龍馬用身軀護著教練的孫女龍崎櫻乃,並被標記著「男朋友」,從而引來一眾動漫迷瘋狂討論。
 

 

 

10對最受歡迎嘅動漫CP

刀劍神域 – 桐谷和人&結城明日奈

著名動漫《刀劍神域》桐人同亞絲娜是在遊戲中認識兼出生入死(打Boss)。雖然在新一季中,亞絲娜的出場次數較少,但應無損她的地位。

 

百變小櫻Magic咭 – 李小狼&木之本櫻

《百變小櫻Magic咭》可算是大家的童年回憶,動畫中的兩位主角小狼和小櫻,各自收古羅咭的同時,亦漸漸收服埋對方。

 

銀魂 – 新八&神樂

新八同神樂均是在萬事屋工作,日夕相對,期間二人更鬧出不少笑話,是時下最無厘頭的歡喜冤家。

 

名偵探柯南 –工藤新一&毛利蘭

新一同少蘭自小認識,可算是動漫界中最為經典的一對。

 

 

死神 –黑崎一護&朽木露琪亞

《死神》是好看但又爛尾的動漫,主要是因一護最後竟沒有與改變他一生的露琪亞在一起,反而與織姬結婚生子,當時結局一出,即時引起極多動漫迷不滿。

 

犬夜叉 –犬夜叉&桔梗

經典動漫《犬夜叉》,雖然是一妖一人,一主一僕的關係,但一同經歷各大小事後,漸漸萌生情意,而這對CP卻是當年最火紅的一對。

 

 

火影忍者 –宇智波佐助&春野櫻

起初有不少火迷均以為小櫻應是與鳴人一齊,但隨著劇情的發展小櫻竟與佐助才是一對。

 

 

美少女戰士 – 月野兔&地場衛

《美少女戰士》可說是少女們童年時最常追看的動漫之一,當中的主角地場衛經常作弄月野兔,後來更發現自己原來已對兔產生愛意。

 

哆啦A 夢 –野比大雄&源靜香

大雄同靜香這對CP相信不需多介紹,因在動漫之中,早已透露他們將來是會成為夫妻。

 

東京喰種 –金木研&霧島董香

《東京喰種》是繼《刀劍》後的大熱動漫之一,主角金木研看似只有自己和孤獨,但細心留意的話都不難發現他與董香之間,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