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位原來大家都仲聽緊!Spotify公佈全球串流音樂排行榜

流行娛樂

廣告

瑞典音樂串流服務公司Spotify可説是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串流音樂服務商,為了慶祝上線 10 周年紀念,日前特意公開了一份音樂總排行榜,讓歌迷可以一探歐美音樂圈中的數據。到底哪十位歌手能夠問鼎最高播放量排名,哪十首歌躋身全球最高之位?看看以下這個排行榜吧!

撰文:Juksy |編輯:BAG|圖片:Spotif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第一位原來大家都仲聽緊!Spotify公佈全球串流音樂排行榜

播放量最高歌手 Top 10

正常人人以為Popsong大行其道,以下的列表排行榜卻証明Hip Hop以及電音才是世界主流!多名DJ以及Rapper躋身十大,有去開Party的朋友們,理應對他們的作品不感陌生。

10. Ariana Grande

 

9. Calvin Harris

8. Justin Bieber

7. Coldplay

6. Kanye West

5. Rihanna

4. The Weeknd

3. Eminem

2. Ed Sheeran

1. Drake

播放量最高歌曲 Top 10

來到全球播放量最高的10大歌曲,數據當然是來自Sportify內,講到最好表現的歌手,必定是Justin Bieber(三首歌曲上榜)以及Ed Sheeran (第一位、第五位)

10. The Chainsmokers – “Don’t Let Me Down”

9. Justin Bieber – “Sorry”

8. Justin Bieber – “Love Yourself”

7. Luis Fonsi, Daddy Yankee, Justin Bieber – “Despacito – Remix’”

6. Major Lazer, MØ, DJ Snake – “Lean On”

5. Ed Sheeran – “Thinking Out Loud”

4. Post Malone – “rockstar” (feat. 21 Savage)

3. The Chainsmokers, Halsey – “Closer”

2. Drake – “One Dance”

1. Ed Sheeran – “Shape Of You”

播放量最高專輯 Top 10

的而且確,實體碟的銷量確實是每況愈下,各大專輯亦轉以在不同串流平台上發佈。以下10大播放量最高的專輯竟有大部份是Hip Hop的作品!?

10. Kendrick Lamar – DAMN.

9. Post Malone – Stoney

8. The Weeknd – Beauty Behind The Madness

7. Drake – Scorpion

6. The Weeknd – Starboy

5. Post Malone – beerbongs & bentleys

4. Ed Sheeran – x

3. Drake – Views

2. Justin Bieber – Purpose

1. Ed Sheeran – ÷

每一年播放量最高歌曲

Sportify在音樂圈服務十年之久,這次的慶祝活動特意以10年為名題搜羅過去各年中最受歡迎的歌曲,你又聽過幾多呢?

2008: The Killers – “Human”

2009: The Black Eyed Peas – “I Gotta Feeling”

2010: Eminem, Rihanna – “Love The Way You Lie”

2011: Don Omar, Lucenzo – “Danza Kuduro”

2012: Gotye, Kimbra – “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

2013: Macklemore & Ryan Lewis – “Can’t Hold Us” (feat. Ray Dalton)

2014: Pharrell Williams – “Happy” – from Despicable Me 2

2015: Major Lazer, MØ, DJ Snake – “Lean On”

2016: Drake – “One Dance”

2017: Ed Sheeran – “Shape of Yo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GwWNGJdvx8

有什麼因素令Spotify 加入「加價熱潮」?

Spotify由首次於美國推行服務,一直把收費維持在每月USD$9.99,堅拒加價!在近期…詳情請看

Spotify 加價會加多少?

Spotify執行長Daniel Ek透露Spotify將於2023年調整服務收費。加價會加幾多,具體…詳情請看